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1 18:19:49| 人氣2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潔特攻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掃除時間來到~孩子們個個蓄勢待發的模樣...

我呢!也小心翼翼看守著..確保孩子們大掃除中的行為安全..

~大家果然有備而來~

一聲令下(((大掃除正式開始)))每雙小手忙碌地動了起來..

還記得上回參加校內畢業典禮~看見六年級的畢業生把桌墊帶回家那一幕 

身旁的二6倩萍老師好心告訴我:那個綠色桌墊可是要用六年的!

我的第一要求目標當然是:綠色桌墊要擦得亮晶晶...

這對平常愛貼東貼西的孩子們可是刷得苦不堪言..

還得商請同學來幫忙刷掉那些黏TT的痕跡..

我在旁邊冷冷笑著:那下次還要不要在桌墊上亂貼東西啊!

孩子們邊刷邊苦笑著:我不敢再貼了!刷怕了!

 

看到全班孩子們認真打掃的模樣~我心想著:這些孩子們組個清潔特攻隊也不賴呢!

孩子們個個認真刷洗著個人桌椅~絲毫不馬虎呢!

尤其平常不注意的暗處地方~孩子們這回都很細心的擦拭它!

我喜歡孩子們打掃的模樣~

從勞動服務中養成良好品格~我絕對相信它將影響的是孩子內心深層面!

面對現使用的二年四班教室~分離之前也該還給它乾淨的原貌喔!加油!  

台長: classroom104
人氣(2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教室新鮮事 |
此分類下一篇:分班前的快樂時刻
此分類上一篇:好忙好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