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8 20:07:47|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末活動計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家長,您好!

    還記得有一回和孩子們閒聊期末的活動安排,我笑著說:「同樂會光是吃東西,是不是太無聊了點?你們有沒有意願來表演一下呀!」就這樣~這話就給孩子們記在心底了!所以~在孩子面前都要謹言慎行,因為『說到就要做到』!

    上週五考完健體科目,孩子們個個緊張的心情稍稍紓緩了些~雖然等待分數的過程,對孩子們仍然是煎熬無比。不過考完試對孩子們來說,就彷彿是解除警報般的無比輕鬆。有個孩子終於忍不住問了我:「老師!什麼時候要辦同樂會呀? 」越接近學期末,要處理的事項相當繁雜,我忙著跟孩子們交代每天該進行的重要事項,卻忘記安排這個對孩子們來說,才是真正最期待的事情~『同樂會』。忙著改考卷的同時,趕緊在玻璃窗上貼了一大張的節目單,沒多久~我往那一望~哇嗚!孩子們就把它填滿了耶!當時~我的眼睛睜得很大!真不愧是舒琪老師教出來的『超有效率班』哈哈!尤其沒多久時間,居然連插圖都有了耶!這速度果然驚人!看到孩子們寫出來的才藝發表會節目單內容,我也好期待呢!

(1)      笑話一籮筐……………表演者:郁瑛

(2)      小提琴個人奏…………表演者:麗瑜

(3)      鬼故事…………………表演者:學承

(4)      熱舞三人組 …………..表演者:以諾,鴻銘,德城

(5)      可愛音樂會五重奏……表演者:羽容,彩彤,郡庭,怡文,宣辰

(6)      猜謎時間………………表演者:彥妤

(7)      鋼琴二人奏……………表演者:紫懿,麗瑜

(8)      直笛鋼琴二人奏………表演者:珮雯,欣妮

    在期末最後一週,班上孩子們是熱鬧快樂且忙碌的。除了安排優質影片觀賞以外,也將陸續清理教室所有一切,請務必叮嚀孩子每日將書包內不必要的物品撤出來,以利隔日到校繼續裝載私人物品回家!讓我們一同陪伴孩子們確實完成期末的種種規定喔!加油!

  二年4班代課老師:洪菀鮮敬上

台長: classroom104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教室新鮮事 |
此分類下一篇:好忙好忙
此分類上一篇:端午節圖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