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3 22:05:14| 人氣3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端午節圖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都忙於跟孩子們~追作業..討作業..Key分數..

總是深怕自己誤了舒琪老師的交代~

更深怕孩子們的分數會有所遺漏~

""***!作業趕快交過來啦!你拖很久耶!"""

""***!你的作業確實訂正了沒?趕快讓它出現在我眼前!""

怎麼老覺得自己很像晚娘面孔~老是呱呱叫著呢??唉!

終於把平時分數都弄好了~這才想到我的記憶卡也快塞爆了~

搭著哆啦a夢時光機回到端午節那一週吧!

 

我是分格線----((((咻))))---- 我是分格線

 

端午節之前~在班安排了相關節慶的影片與圖片介紹

一向喜歡欣賞孩子畫作的我~當然也請孩子們畫應景圖畫囉!

原本它是被安排作業的..不過看到孩子們興致高漲的模樣~

再想到這張圖畫紙若是給孩子帶著來來去去..

當它回到班上的模樣....可想而知...!

那就..安排了一節課來完成這項功課吧!

至少我能看到它完整的出現在公佈欄上!哈哈!

讓孩子們輕輕鬆鬆過端午佳節享受吃粽樂趣吧!哈哈!

 

那天~我的兩光相機很快地就沒電了!

沒有拍攝到孩子們繪畫的過程~還真是有點小可惜呀!

 

更精彩的特寫鏡頭~敬請點閱端午節圖畫相簿喔!  

台長: classroom104
人氣(3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教室新鮮事 |
此分類下一篇:期末活動計劃
此分類上一篇:恭喜獲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