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4 23:05:18|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個大信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在上週四晚間電話中得知舒琪老師本週一會回到學校

週五時趕緊跟班上孩子們報備這個消息

每個孩子便開始張羅著他們想要給舒琪老師的神秘禮物

有些女孩非常用心~願意捨棄下課遊玩時間

在教室內畫著想要送給老師的祝福卡片....

有的男孩非常酷~儘管表現的一臉蠻不在乎

但是趁著下課時間跑來問我:老師!妳那邊有沒有紙啊?

完成後他把作品交給我~我承認我有偷偷瞄了一眼..

看了內容再看看原始作者的酷樣~呵呵~

酷男兒的感性可是不輕易流露出來呢!

貼心的舒琪老師為了讓孩子們專心準備期末考試

後來並沒有再回到班上和孩子們見面~

但是孩子們的禮物也順利在週三下午託其他老師們順利送到舒琪老師家裡囉!

今天我也把舒琪老師的感動轉達給孩子們~孩子們個個笑得合不攏嘴呢!

204就是這樣貼心又可愛的一群~大家始終惦記著親愛的舒琪老師呢!

以下便是舒琪老師要我代為轉達想對孩子們說的話........記錄者:洪菀鮮(代課)......

昨天 已收到學生與老師的祝福之意

請幫我轉達給學生 謝謝他們的禮物及祝賀

每一封信 我已詳閱 很可愛的童言童語 深受感動中

特別是欣妮畫的信封上那隻大青蛙 一看就讓人覺得很開心

謝謝204的小朋友.....

台長: classroom104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老師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又是週五通知單
此分類上一篇:週末通知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