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1 01:05:51|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紐約洋基漫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王建民要對上紅襪隊,這是洋基隊最關鍵的一戰,贏了,他們可以稍微喘息,輸了,在別人家裡打,壓力會大增。尤其今年洋基隊投手狀況很糟,每個投手都出問題。
  今年是我看過十年來洋基隊最脆弱的一次,必須要靠幾個殘兵敗將,Leiter,Charcon,Small,勉強撐住,教練Torre幾乎無計可施了。
  五年前看球,會覺得這支隊伍是永遠打不敗的,最顯著是有一年季後賽紅襪隊對上洋基,那時Pedro Martinez球快的洋基每個球員都打不到,但是洋基隊還是以四比一淘汰紅襪。
  洋基走霉運大概從2001年之後,那年世界大賽,洋基很希望贏得冠軍替911之後紐約人打劑強心針,但是兩度炮轟金炳賢奇蹟式的逆轉反而激起Randy Johnson跟Curt Schilling的鬥志,還記得Rivera在被Womack打再見安打不可置信的搖頭苦笑。
  隔一年遇到七局後有逆轉猴跑出來的天使隊,好幾場都不可置信的被打敗,不過我覺得輸的應該,我喜歡天使隊,King Fish Tim Salmon,洋基那時打不過這些爆發力強的年輕選手。
  第二年更怪,沒經驗快被小熊淘汰的馬林魚最後逆轉勝,然後又打敗巨人,靠著一股氣又把洋基打敗。
  然後就是去年,被詛咒夠久的紅襪,在快被洋基淘汰時,突然個個神勇,可歌可泣的又把洋基淘汰,然後一股作氣拿下世界大賽。
  突然之間這支九零年代最棒的隊伍就拿不到冠軍,而且病急亂投醫,去年找了Brown,還有今年找來的都變成傷兵。很希望看這支隊伍振作,因為幾位選手,早就在多年的征戰留下深刻印象,今年又有王建民。
  開賽那天,mlb網站有預測今年冠軍,我忘記我賭誰冠軍,但是預測季後賽,有幾隊被我猜中了。
  美聯我預測是天使,雙城,洋基,金鶯。運動家我想了很久,還是沒列上,還有我對美聯中區不太了解,不曉得白襪,印地安人崛起。金鶯前半段看起來還不錯,可惜虎頭蛇尾。紅襪雖然陣容差不多,但我私心的看壞他們。
  國聯我預測教士,紅雀,太空人,大都會。教士是很大膽的預測,但是我看到巨人強太久,大膽預測他們出局,結果是因Bonds 受傷,一蹶不振。道奇去年雖然拿西區冠軍,但是毫無理由把一些好選手賣掉,或簽不下好手,沒走的又都成傷兵,雖然一開始還打的不錯,不過一下子,就掉下去,然後教練也無計可施,雖然教士隊最後兩個月一直擺爛,再也追不上來。太空人剛開始一直墊底,最後一個半月才追上來。只是勇士隊還是這麼勇,大都會雖然補這麼多人還是差一截。
  難以預測明天打起來有什麼結果,這也是棒球迷人之處。

台長: FoxHill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運動報導 |
此分類下一篇:Take me out to the ball game
此分類上一篇:幸好還有威廉波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