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9 23:21:10| 人氣7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這一班(三)

喂!寫小說的(國文老師叫)

同學:按怎!

國文:我的台詞怎麼這麼少只有幾句。

同學:后!老師吃醋歐!老師,沒關係啦,我們會跟您一年,其他老師很快就沒台詞啦,因 

            為期末阿,下學期他們不會出現。所以你看還是你最多。      

喂!寫小說的!

同學:安ㄋㄨㄚˋ啦!

ㄚ!〝那謀〞英文老師???

同學:〝嚇〞哇!被發現了!

同學:一公巷哇聽某,夕碼ㄚ ㄋㄨㄚˋ下啦!SO本人限中文啦!我跟英文老師不熟啦!

營養學:致;叮噹同學:可以請你不要再煮辣椒了嗎?

同學:為什麼?大家都說好吃耶!

營養學:嗯!嗯!親愛的同學,可是我吃了上吐下瀉耶!

同學:老師,像你們做實驗啊!用白老鼠可是我不一樣,我高級多了,我直接進入人體實

            驗,你上吐下瀉只是實驗 的一個過程 放心啦!過幾天就會好,老師,那我再換一種

            你再幫我吃吃 看 。

老師:蛤!!!你夠馬祝歐,襪‧‧‧苦‧‧‧囉‧‧‧

餐慨老師:同學,你文章寫得很好耶!

同學:真的嗎?

餐概老師:我想出一本歷年題庫,你可以幫我寫寫看嗎?看我題目出的好不好。

同學:好哇!

同學:那有幾題??

老師:200題。

同學:那我想一想?(想了一天了);后!老師,我做了200題,蠢豬也會變聰明。

 

 

待續‧‧‧‧‧‧

 

 

 

 

            

 

 

台長: 叮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小說 |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這一班 (二)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