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8 22:22:26|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我的回憶---國小1~4年級-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算是熬過了渾沌的童年,朋友出現了,不再自閉的像個鵪鶉!
跟自己名字很像的人
在國小入學名單上看到一個名字跟我的名字只差一個字,還在說怎麼有人跟我名字跟我這麼像,反而因此而沒看到我的名字.就是這個人跟我同班了十二年,也擺脫不了一直被爸爸拿來作比較的命運,該死的是他是標準的乖乖牌,好學生,更可惡的是,他似乎除了成績好(台大醫科),守規矩,還很龜毛,對小孩子來講一副欠扁的樣子,當然我不敢扁他啦,不過會覺得怎麼這麼衰跟他名字這麼像,就這樣我就一直活在這個陰影之下.

自己發明遊戲摔破嘴唇
小學時很無聊,重點是下課時間,那時就發明了兩個遊戲,都是暴力遊戲.一個是在平衡木上,一個是在吊往前爬的那種梯子,都是想辦法讓人跌下去的遊戲.就在吊往前爬的那種梯子,都是想辦法讓人跌下去的遊戲中,有一次一同學把我摔下去摔的我嘴唇咬破,鮮血直流,我也忘了當初是什麼感覺,我只記得去保健室時,護士小姐給我一串糖,我高高興性的吃著糖,好像受傷是一件幸福的事呢!!

巷子裡的遊戲
小時後最喜歡在巷子裡玩了,小小的一個空地,是我們的遊戲場,在這裡大概聚集了十數個小鬼,玩搶國寶,跳房子,接力賽,小型棒球…..等.我想那時大人們應該覺得我門這群小鬼很皮吧!三不五時就打破別人的窗戶,要不就是在那裡吵吵鬧鬧,不過回響起那段時候,還比較像真正的童年生活哩!

機車的高年級
也不知道是不是每個小孩都這樣,好像都喜歡以大欺小,在學校總是會看到年紀大的欺負年紀小的,體型大的欺負體型小的,印象中我是很少受欺負,因為我那時總是很低調,遠離危險人物,也不愛跟人聊天,總是靜靜的聽別人在說話.但是身邊的人總是不斷的發生受欺負的事,不了解小孩們到底在想時麼哩!!

不改作業的老師
小學三年級時的級任導師,也不知是太懶還是懷孕不想動,都不想改作業,但是又出很多的作業給我們做,所以重那時候起我就開始不寫作業了,那時覺得這個老師真是好,因為他總是很和善,也不會生氣罵人,也不會打人.但是現在想起來,他真是一個不負責任的老師阿!一味的討好學生,卻讓學生有養成不負責任的想法.幸好四年級的導師,很嚴格,出的作業不多,但是一定要我們準時交,所以才沒讓我們變成不負責任的人

住在隔壁的老師
我一二和五六年級的老師就住在我家附近,中間只隔著一戶人家,每次看到都要問好,要不然會被唸,不過也覺得老師有特別照顧我,

我的作業得個丁
重那一次看表哥寫作業我就學壞了,因為看著他很快的寫完作業,雖然寫的很醜,但是可以去玩了所以我就開始寫醜字了,還在課本塗鴉,幫蔣公植髪,替唐太宗戴眼鏡,還在國慶日的飛機下畫傘兵,我爸也很受不了,不過我也一直都沒改,作業本上沒看過什麼是甲,乙下是最常出現的,丙也時有所見,最扯的是寫過丁,不過我覺得是那天老師想給我個教訓,因為我不覺得寫的沒有以前得丙下的醜,還因為這的丁得去老師家寫作業,還在那裡吃了一頓,也因為這樣我現在又多一樣可以說嘴的事蹟了!!

第一次看到淹大水
記得是小學四年級吧,也沒感覺雨下的特別大,不過就淹水了,淹到學校附近的馬路都看不到路面了,當然我的興奮超過了煩惱,高高興興的一面玩水一面回家.而我的朋友竟玩到調進水溝中,當時我們很殘忍的笑他,而我更慘忍的把這件是寫到作文中,最慘忍的是老師,他當著大家的面把這一段唸出來說描述的很精采.不過現在想起來還是認為人真的都對殘忍的是感到好笑!
Fryman

台長: win_woman_war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