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8 21:30:5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回憶---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何我會想寫這個
一直覺得我的生活是無趣的,被動的接收別人給我的歡樂,關懷或招惹.似乎不是為自己而活.被自己的原則所限制,而實際的我是崇尚自由的,但是我的自由被我自己內心的圍牆所阻,無奈阿!!那為何我還有這麼多的回憶呢??感謝各位朋友們,是你們讓我的生活精采(也許並沒有想像中精采).

對一句話有深深的認同,一個人逃避寂寞兩個人,渴望自由..可悲的是我確實處於這樣的處境,杉林溪一遊面對朋友的詢問,我認真的回答,愕然發現,我是如此的矛盾,我追求的是什麼,我有照著我的期望前進嗎,滿口的仁義道德,我自己又做到了多少? 也許檢視了我的過去仍無法解決這些問題,也許人回頭看看過去,會喚起過去的童真吧!!

跋:
誰知道 風吹過去 帶走的是我的幼稚行徑 還是我的純真思想
誰知道 水流過來 帶來的是我的會心一笑 還是我的惆悵落寞
風跟水都不知道 無情的東西怎能了解回憶會是好是壞
我和你也不知道 有情的人們怎會分辨過去是該喜該悲
只有哪天突然發現了
好壞喜悲原來都是像百香果般酸甜融成一體 誰也離不開誰
一切的疑惑才能有個結束
那時也許頭髮白了 嘴巴花了 腦袋渾沌了 也沒辦法跟人說清楚
所以”看開”這件事該如何做 到現在都還沒人能及時了解

Fryman

台長: win_woman_war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