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8 22:02:56|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回憶---2 奇怪的夢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高中之前常常作夢,也很喜歡作夢的感覺,因為夣是虛無飄渺所以應該規在記憶前這段吧!!以下是比較印象深的三個夢

夢境一,成列的火車,這個夢很靜態,為何我會對這個夢記憶很深呢?我想是因為那個畫面很像我喜歡的調調吧,夕陽西下,火紅又有點陰暗的天空,一列火車停在鐵軌上,一種無生的悽涼,時間像是停住了,火車在等什麼?在看著火車的我在等什麼?一切好像都沒答案似的,單純的悽涼,無來由的悽涼,也許我的心比較容易為這種空虛純粹的悽涼感所打動吧!!

夢境二,和科學小飛俠打電動,這個夢就比較幼稚了,他特殊的地方是我這個夢做了四五次每次都差不多,他代表了什麼意思我也不了解,也許是慧根不足吧!!夢的開始是我跟鐵雄在玩對打的飛機射擊遊戲,玩了一陣子,警報響起,要出動了,我也跟著去,要坐戰機時發現戰機真是小阿,只見他們一個個變小坐進飛機出動了而我就是坐不進去.四五次我只成功的坐進一次.

夢境三, 不敢動的噩夢,這是個有趣也可怕的一個夢,在夢中我進了一個看起來就像鬼屋的地方,裡面是個工廠,有一大堆輸送帶之類的東西,在裡面我被一個巫婆追著,也不知為何他要追我,我只能像電影演的一樣一直跑,這時出現了一隻小老鼠,劇情急轉直下,馬上變成卡通 Tom & Jerry 一樣.而我也醒了!!這時外面的野狗不識相的狂嚎,我的心也狂跳,第一次覺得會害怕,就這樣想跑到父母房間,就十步路而已,竟不能提起勇氣過去,撐了一個小時,無法入睡,最後鼓起勇氣衝到父母房間,跟父母一起睡,才能入睡.
Frman

台長: win_woman_war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