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8 22:07:07|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回憶---3 幼稚的幼稚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第一個就讀的幼稚園離我家大概五百公左右吧!!,要經過一個火車軌道,不過我都自己走路上學,在那裡沒什麼特別的記憶,只記得下課就自己一個人搞自閉,而促成我離開的原因,據說是因為幼稚園老師處理我的大便不當,好像是隨便拿條褲子給我就帶我回家吧!!使我媽媽很不高興就要我轉學.總算有娃娃車可以坐了

我是小帥哥
這件事我是聽我媽媽說的,他說我離開林場幼稚園時,有個小女生哭著說他不要去上學了,不過我不知他是誰,真是應驗了”小時後帥不是帥”這句話
孤僻小孩
在我讀的第二個幼稚園時,我也不覺得有比較好,可能是幸運的沒再挫賽吧!所以就讀到我上小學了!!在那裡有個土霸王,靠著自己身強體壯,愛欺負人,身邊總是跟著一群小嘍囉,我就不想跟他們一起玩,反正搞自閉是我的專長,就常常一個人搖著木馬混了兩年.
跋:
也許這是該沒什麼思想的年紀吧 但是我好像封閉了自己的心似的 拒絕大多的事物,也許在那個時候被欺負一下也是應該的,這樣比較像小孩子吧!!
Fryman

台長: win_woman_war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