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28 14:47:40| 人氣22,7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搶票2

    繼上次搶不到akb48 team tp的初日公演的票之後,我懊悔了整整一個月,因上個月沒搶到公演的票,連生日會的票都是秒殺搶不到,所以這個月無圇如何都要搶到。

    還好上次搶票時,我有全程錄影,記好了等一下要按按鈕,要填資料的位子,當售票開始的時間一到,我立馬朝準確的按鈕位子點了過去,事先也準備好了信用卡在身邊,好方便輸入卡號,整個過程充滿了刺激,深怕一個遲疑,又錯失了這個機會,好不容易搶票的過程跑完了,我終於搶到了票。

    TEAM TP的第一個公演主題是reset,這次是第二個公演,手牽手,在日本的akb曲目是:

1 我們的風 僕らの風 五戶力 草野よしひろ
2 芒果No.2 マンゴーNo.2 イイジマケン Funta7
3 手牽手 手をつなぎながら 小網準 市川裕一
4 情歌般的下課鈴 チャイムはLOVE SONG 白戶佑輔 野中"まさ"雄一
MC1/自我介紹
5 Glory days 伊藤心太郎
6 胸口的條碼 この胸のバーコード 青木真一 野中"MASA"雄一
7 帶我去溫布頓 ウィンブルドンへ連れて行って Solaya 樫原伸彥
8 雨珠鋼琴師 雨のピアニスト 吉富小百合 市川裕一
9 巧克力的下落 チョコの行方 中村望 高島智明
MC2
10 Innocence 橫健介 野中"MASA"雄一
11 浪漫火箭 ロマンスロケット 岡田実音 高島智明
12 戀愛的傾向與對策 戀の傾向と対策 市川裕一 武藤星兒
MC3
13 最喜歡你 大好き 多田慎也 梅堀淳

安可

次序 歌名 原文 作曲 編曲 備註
1 繩索的友情 ロープの友情 Rie 市川裕一
2 星期二夜晚 星期三清晨 火曜日の夜、水曜日の朝 小網準 武藤星兒
3 即使再遙遠 遠くにいても YORI 光田健一

在youtube上有稍稍的看過,而team tp在四週年演唱會的時候,也有表演過其中幾首,我還不知道自己喜歡那幾首,但我們的風首手牽手,以及帶我去溫布頓,我是覺得還不錯聽。但是不是能和reset公演一樣,每一首都喜歡呢。

台灣的哥名可能會有一點不一樣,歌詞內容和上海的team sh可能也不一樣,到時候可以比較一下,這種同樣一首歌,相似的舞蹈,不同的歌詞,感覺還蠻特別的,同樣的音樂,可以聽到很多亞洲國家城市的不同風格,會讓人很想想看看那個城市的比較好聽,就會想學那個國家的那首歌,說不定,就這樣還可以學到不同國家的語言,真的很好玩。

等熟悉一點,再來更新台灣的曲目和歌詞,因為我還沒微式聽過team tp版的,所以這次的公演,我很期待,只可惜,我只能搶到p組的,下次有機會再去想想t組的表演。

台長: channel
人氣(22,7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AKB48 |
此分類下一篇:AKB48 Team TP 第6話 【公演】
此分類上一篇:AKB48 Team TP 四週年演唱會花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