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8 08:38:24|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我的頭痛真的好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名字叫Jacky Ko, 在 Richland College 讀書。常在星期日邀約要好的球友,去打籃球或網球。
 有一天與好友 Michael Tai﹝戴聖晏﹞和幾位同學,約好傍晚到他家前面的網球場,一起打網球。大家正高高興興的,準備開始打球時,我的頭,突然,莫名其妙的痛起來。我便坐在球場旁的長凳子上,朋友們問我要不要打球,我告訴他們,我的頭很痛,我不想打。我雙手抱頭,看著朋友們打球。
 沒想到頭越來越痛,痛得好像一根鐵鎚,連續敲打著我的頭。那種痛的感覺,就是很痛,非常痛,痛的不能再痛,我的頭,痛得好像快要爆炸。
 我用雙手把頭緊緊的抱著,頭還是很痛,痛得像似鐵鎚,不停的敲打著。約一、二十分鐘後,一個朋友告訴我:「你快進去Michael家,我媽媽﹝詹老師﹞在裡面。她可以發功給你,別擔心,她發功給你是不會痛的,就像這樣子」。說著她舉起她的手,在我的面前搖一搖。
我進到Michael家,就聽到戴媽媽和詹老師在廚房講話。我告訴詹老師:「我的頭很痛,妳的女兒叫我進來告訴妳,請妳幫我發氣功‧‧‧」。
 詹老師問我頭痛多久了,我說大約一、二十分鐘了。她便要我坐在廚房裡,餐桌椅子上,把眼睛閉起來,盡量保持輕鬆。我閉著眼睛,聽到很清楚的迴音。
 大約五分鐘後,詹老師告訴我可以把眼睛張開了。她問我:「你剛剛有沒有什麼感覺?」我說:「有,我聽到很清楚的迴音。」她又問:「這種聲音你以前聽過沒有?」我說 :「沒有。」她就說:「好啦,你的頭還痛不痛?」我搖晃了我的頭,才發現「我的頭痛真的不見了!」
 這是千真萬確,難以相信的事實。我很高興能夠告訴你我的親身經驗。也謝謝詹老師發氣功給我,而使我的頭痛真的不見了!
 如果你有頭痛,而你不想要有頭痛,我建議你,打電話給詹老師,她鳳凰城的電話是(623)266-7257。(Jacky高) 

台長: 詹大師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