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1 14:33:56|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指疾不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與詹大師認識已有數年,但是,一直不知道大師氣功功力之高,竟能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裡,將我左手大姆指無法用力的宿疾,運用氣功療法而治癒。因此樂於將此一見證公諸達福僑學同鄉們。
我已八十又三的年紀,僑居此間,平日在家均以種菜、閱報及做些饅頭包子與教會朋友分享,而過著深居簡出日子。
由於年歲已高,平常偶有酸痛,自認在所難免,所以對於左手姆指數年來無法用力,也抱著能拖就拖,得過且過的想法。
一直到前些日子,每期在達拉斯新聞和達拉斯時報,看到詹大師氣功有很多見證的消息,覺得這後生晚輩,平日謙恭有禮,似乎為人做事相當實在,乃告訴她此一因擾我幾十年的老毛病。沒想到詹大師一口答應,願協助我解決此一宿疾,且當場發功,用她二、三十年練成的功力,確實療癒我的左手姆指無法使力的毛病。如今,我手指已能活動自如,真是得自詹大師的妙手回春。
我個人在詹大師運功治療時,內人一直在旁靜觀,在看到諸多朋友的見證後,特別將我的遭遇寫出,用以證明詹氏氣功的詹大師,功力確實值得信賴,這是我的見證。(丹頓華人教會林鐘鶴原載1995.11.17達拉斯時報)

台長: 詹大師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