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8 08:27:31| 人氣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詹氏氣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讀者朋友﹐大家好﹐我叫何嘉雄﹐是北德州立大學的學生。在報上看到許多同學或患者﹐經過詹氏氣功詹大師教導氣功 ﹐或發功灌氣之後﹐而妙手回春的消息之後﹐我想把個人認識詹大師的經過﹐接受詹大師兩次發功灌氣的親身體驗﹐和追隨詹大師學習詹氏氣功的心得﹐說出來與各位讀者朋友分享。
 雖然我住在丹頓市(Denton)多年﹐而鼎鼎大名的詹大師﹐也住在這個小小的大學城﹐但是一直沒有任何機會認識她。一來我本人沒接觸過氣功這種玩意兒﹐二來對於氣功可以治病是採著懷疑的態度。
 能認識詹大師也是很偶然的。那是約在兩年多前﹐雙十節前不久的某一天﹐我剛剛卸任北德州立大學﹐中國同學會會長的榮譽職不久﹐而詹大師打電話來探詢﹐在答錄機裡留話﹐當時她稱呼我何會長﹐說明要打聽幾位同學﹐想邀請這幾位就讀北德大的同學﹐免費去參加國慶酒會﹐只說她是德州女子大學的學生叫詹美秀﹐並留下她的電話號碼﹐請我有空的時候回電。
 我在回電時﹐問她是不是那位很有名﹐在達拉斯教氣功的詹大師?她友善的說叫我詹老師就好﹐不要稱詹大師﹐她週末是在達拉斯教氣功。那段時間﹐我的肩膀正疼痛得厲害﹐我順便在電話裡請教她﹐雖然對氣功治病有些不放心﹐我是擔心會上當受騙﹐但肩膀的疼痛實在太難受了﹐所以決定試試看﹐看氣功能不能治療我的肩膀痛。
 我對德州女子大學的校園並不熟悉﹐詹老師便決定到北德州立大學﹐我的學校幫我發功灌氣﹐與詹老師討論的結果﹐她認為校園裡可能以圖書館比較安靜﹐她可以在圖書館﹐為我發功灌氣治療肩膀。我告訴詹老師﹐我可以去預定一間個別讀書室﹐但它的四面都是透明玻璃﹐詹老師認為沒關係﹐只要安靜就好﹐別人看得到她在發功是無所謂的。這便是我認識詹大師的經過。
 因為與詹老師素未謀面﹐僅約好早上十點﹐在北德大圖書館的入口處見面。那天我早早就到圖書館﹐去登記了一間個別讀書室。時間未到﹐我已在圖書館入口處的大廳等待。我看著錶﹐十點剛到﹐由大門走進一位女的中國人﹐在這同時我聞到一股很特別淡淡的清香氣﹐那種香氣不是香水的味道。我想這個人一定是我要等的詹老師﹐果然沒猜錯﹐她也開口問我:「你是不是何嘉雄?」
 我帶老師到我登記的個別讀書室﹐在這四面都是透明玻璃的個別讀書室裡﹐有一張大桌子和幾把椅子。詹老師順手拉過一把椅子﹐對我說明灌氣的大概過程﹐並解釋要如何坐著﹐強調我一定要專心﹐不要擔心玻璃另一邊個別讀書室裡的人﹐可能會看到我們這邊等等。
 我遵照詹老師的交代﹐閉起雙眼﹐她叮嚀我﹐在灌氣的過程中﹐隨時都可以張開眼睛。我照老師教的方法坐好﹐也把手放好。我可以明顯的感覺得到她發出的氣﹐從我的頭上﹐臉上進到我的身體裡。剛剛在大門入口處所聞到的清香味﹐也越來越強﹐我張開眼睛﹐看到詹老師的雙掌正在我面前幾寸的距離﹐兩掌心都朝著我﹐我可以感覺到那股濃濃的特別清香味﹐是從她的掌心傳送出來的。此外﹐我的兩耳 也聽到一種特別的﹐我從未聽過的聲音﹐也感覺到溫溫的暖流傳到我的臉上和百會﹐整個灌氣的過程﹐讓我覺得全身很放鬆﹐精神也很愉快﹐沒有壓力。
 那次的發功灌氣不但治好我的肩膀痛﹐也治好我多年前彈鋼琴﹐因練習九度音﹐手張得太開﹐練得太猛﹐而受傷的手指。從此﹐我決定到德州女子大學﹐跟詹老師學詹氏氣功﹐來改善我的老毛病嚴重的鼻子過敏。
 幾個星期後﹐我請教她有關太極拳的問題﹐她很高興聽到中國同學﹐有興趣學太 極拳﹐並歡迎我參加她每星期六清晨﹐在丹頓市民公園與她初級班的學生一起上課。 
 所以我就這樣﹐一頭栽入學習中國內家武術的領域﹐課餘時﹐除了彈鋼琴聽古典音樂和寫書法之外﹐就增加練詹氏氣功和打太極拳﹐也漸漸感到身體健康狀況﹐確實比以前進步﹐常常可以讀書到深夜﹐而體力和精神都很好。這時我便介紹詹氏氣功給我的好友﹐就讀音樂研究所博士班的林東龍﹐一起去練詹氏氣功。
在德州女子大學與幾位美國同學一起上課時﹐我發覺到每當詹老師﹐從教室前頭她示範動作的位子﹐走到我旁邊﹐或由我的位子旁經過時﹐我都會聞到她所發出﹐氣功的清香味﹐故上課時﹐我都盼望詹老師趕快走到我坐的區域來﹐好多吸收她帶功上課發出的功力。很有趣的是﹐下了課﹐有時大家會圍著詹老師聊天﹐我留意到這時便聞不到那股特殊的氣功香味了。
第二次請詹老師發功灌氣﹐是我大腿關節的舊傷復發﹐不但痛得受不了﹐一舉一動也都受到影響﹐我便請詹老師再次給我個別發功灌氣。對林東龍而言﹐他只聽過我描述詹老師第一次幫我發功灌氣的經過﹐他也很有興趣看看發功灌氣﹐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問詹老師﹐灌氣時﹐林東龍可不可以在旁邊看?詹老師說當然可以呀!
 那天﹐上完氣功課﹐詹老師便幫我灌氣。我很仔細的花了半個小時﹐先把我身體何時何處曾經拉傷﹐跌傷﹐扭傷等都一一告訴詹老師﹐她細心聽完後﹐好像又問了我幾個問題﹐瞭解我的狀況後﹐便要我趴在教室裡的一張大桌子上﹐開始幫我發功灌氣﹐約差不多三十分鐘光景﹐當詹老師說:「好了﹐這樣就好了」的時後﹐說老實話﹐我是有些失望﹐因為﹐我並沒有像去年﹐第一次灌氣時的那幾種明顯的感覺。我告訴詹老師﹐這次的發功灌氣﹐我好像沒有什麼反應或感覺﹐我心想是不是這次她沒有把氣灌好?但詹老師簡要的告訴我﹐「她是從我的湧泉穴開始灌氣﹐也從命門穴入氣‧‧‧‧等等」﹐並微笑著說:「不是沒有反應﹐不要急﹐你回去﹐今天晚上再好好感覺看看。我已經很周到的幫你全身灌氣了。」
 當晚睡到半夜﹐全身發熱﹐我是被熱得醒過來的。果然﹐如詹老師所預言的「今天晚上再好好感覺看看」﹐我不但不是沒有什麼反應或感覺﹐反而是那種強厚的反應感覺強到把我由睡夢中熱醒過來。大腿關節等受傷之處﹐情況也立刻改善很多。
 我感到蠻幸運的﹐能夠有緣在美國認識詹老師﹐並跟她學氣功﹐以上是我與您們分享的親身體驗。希望對健身氣功有興趣的朋友﹐能有緣認識詹氏氣功的詹大師。(北德州立大學前中國同學會會長何嘉雄)


台長: 詹大師
人氣(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