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3 12:23:5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氣氐“琱j腿關節酸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Best Western 的老闆,可能是因為曾搬冷氣機的關係,左大腿關節酸痛三天,每天行動連坐椅子站起來、上下床都要慢慢移動,一直到某一個角度,才可忍痛站起及上下床舖。
為了解決這些疼痛問題,我就擦Ben Gay來止痛,希望能從促進血液循環來解決。但是,除了感覺有些發熱和涼涼的短暫消除外,事實上還是絲毫沒有根治,腳仍然痛的無法用力。
在自己沒有辦法的情況下,我看到報紙的消息,所以就打電話給詹氏氣功詹老師,約好時間後開車約一個半小時到Denton的德州女子大學,請詹大師幫我發功灌氣。詹大師在發功之前,曾簡要告訴我發功過程是怎麼一回事,讓我可以放鬆,也告訴我除非必要絕對不會碰到我的身體,還可在感到有特殊感時,眼睛可張開都沒關係。
我感到詹大師發功時,最痛的地方漸漸發熱,然後熱氣逐漸變成動的感覺,接著左大腿至膝蓋之間有麻麻的輕微感覺,當時我還聽到詹大師的氣由掌心傳到耳朵,聲音像陣陣和緩的微風吹到耳內。詹大師接著要我站起來,照吩咐功法走動調息,還教我一些詹氏氣功功法回家練息。
詹大師當時曾告訴我,明後天可能有一些反應,然後叫我打電話給她。當老師問我比較灌氣前後有什麼不同時,我實在還不知有什麼不一樣,但我一比較我來上Pick-Up卡車及回家上車的感覺時,來時非常痛苦上車,還得用小枕頭墊在背部減少痛楚,沒想到詹大師發功後,我腳只稍微墊高,即很輕易跨上車,回家後即行動自如,只是大腿關節還有一點痛的感覺,不過坐椅子及上、下床已方便如常。
第二天我發現兩手臂有如過敏般一點一點,因為我以前有過敏經驗,知道不要去抓它,第二天睡過即發現自己消退;隔了兩天我又打電話給詹大師,告訴她我的反應與情況。詹大師很高興告訴我非常好,我也又與詹大師約好時間去Denton,請詹大師再為我發功灌氣。第二次感覺與第一次則不同,沒有燙與麻的感覺,但那一點痛的地方,在詹大師幫我發功灌氣時就消失了。事後詹大師又告訴我一些其他強身功法,並主動幫我從鼻子灌氣,也要我每天最少練功五分鐘,然後我即不必再去了。
我覺得很高興跑了兩趟Denton,即將影響至巨的麻煩解決。為表示向詹大師的謝意,我很樂意將此經驗公開,證實詹大師確實是位實實在在的高手,值得大家信任。

台長: 詹大師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