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1 03:36:23| 人氣79| 回應0 | 下一篇

一位律師的證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位律師的證言 趙律師

敝人於今年五月間,因搬重物不慎扭傷後腰部,當時並不自知。
第二天,受了風寒後又搬重物,遂導致背腰疼痛無比,當晚花了數分鐘才能爬上床,痛得不能轉身,可是不轉又很酸,所以一晚就在或酸或痛之中熬過。
第三天,去看針灸醫師時,已無法自行開車,要勞駕朋友載我去,共下了九針,花了二十分鐘,病情略有改善,可是兩小時後,又回復原狀,仍然坐也不舒服,站也不舒服,更別提轉身或彎腰了。
第四天,又去針灸,仍是只有一點改善,仍然走一步就會痛一下,鞋襪都無法自己穿。
湊巧前幾天,經谷祖光僑務委員介紹,認識了詹美秀老師,原預定要幫她搬家的也不能了。詹老師得知我的病情,就在電話中教我先用冰「冷敷」傷處,使之消腫止痛,再用熱毛巾「熱敷」痛處,使它活血,我照做數次,就頗有改善,也可以慢慢轉身,而不太疼痛,但只能轉半身。
次日上午,仍做一次針灸,依然無啥用處。下午詹老師到寒舍時,我仍無法自然起身開門。可是在她為我發功治療,約二十分鐘左右後,當她要我試著動一動,轉轉腰,走走看時,我實在驚訝於「自己居然能自由彎腰,轉身,好像禁固全身的魔咒忽然消失。」竟然當晚就可以去南美以美大學看舞獅表演。
這是我在一小時前,所不敢想像的事,我還以為要拖延數月,才得康復的,居然一下子就好了八成。次日,詹老師又為我發功治療一次,並教我照做幾樣「詹氏氣功」功法,就好了九成。因她隔數日便要啟程去巴西,便囑我自行練習功法,並交待如我依她所囑練功,二、三週後便會完全康復,果然如她所言,我扭傷的後腰部,在兩三週後,就完全復原。
這使我對詹老師的氣功療傷大為佩服,從此我就跟著她學「詹氏氣功」希望我的親身經驗,能為患有腰背疼痛的朋友,帶來一線希望。南美以美大學(SMU)趙律師。

原載於1995.12.08達拉斯時報(詹大師的聯絡電話是美國鳳凰城623-266-7257)

台長: 詹大師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