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1 14:30:39|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獲益者的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中國朋友們你們好:
我的名字叫Robert Baranowski ,是詹氏氣功,詹美秀老師的學生。我要把上個月參加四次詹氏氣功「靈性智悟氣功課」練習後,竟神奇治好我痛了四個月的左手臂和左手的毛病的經驗,告訴每一位朋友。
我是一位職業爵士樂團鼓師,每天晚上必需擊鼓數小時,有時樂團在週末傍晚便開始演奏。今年六月初,左下臂疼痛,而且不能用力,左手也無法使勁打鼓。斷斷續續試過許多方法都找不出原因,這毛病也越來越惡化,一直拖到九月初,已嚴重到沒法執棒打鼓。這對我的影響實在太大了。
十月初,詹老師開始「靈性智悟氣功課」,我在上課前告訴詹老師我這惱人的左手和左下臂的情況,她點點頭說「好好,不要擔心,課程進行中,我會特別發功治療它…….。」我連續上了四次週六下午的氣功課。每一次都能感覺到左下臂和左手有很愉快地很特別的反應。
十一月初請假到外地演奏,行前就已覺得左手臂等肌肉控制較自如,也沒那種痛的感覺了。兩個星期忙碌地演奏下來,確實證明左手臂和左手完全自然恢復健康。在沒有服用任何藥物,僅遵照詹老師教我的氣功運動,每天練習二十分到三十分鐘,就神奇治好我的病痛。
我要利用感恩節前夕,口述我的親身經驗,作見證來謝謝詹老師,並推薦各位朋朋抽空來學習。我的經驗確實證明詹氏氣功運動的正面治病效果。最後我還要告訴你們,詹氏氣功真棒,我要天天練習它。
敬祝 所有中國朋友感恩節快樂!
Sincerely,
Robert Baranowski敬上 十一月廿一日一九九五年於達拉斯
1995.11.24原載達拉斯時報

台長: 詹大師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