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4 13:44:24| 人氣7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回家 家人之章 爸比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剪頭髮之前的爸爸:咖啡之道!

 

關於爸爸跟阿姨 這一次回去跟他們一起住 大致上都還算很開心 我的妙計是狂聊天狂耍嗨 阿姨也不會太難相處 不過就是日常生活時間會有點不好配合 像是她要早睡 我因為是在渡假所以喜歡半夜看電視 大家都沒錯 只是就是要配合一下............ 這種事我自己消化一下就沒事了 基本上我也不想讓爸爸為難 阿姨也對我不錯 中午只要我沒出門她都會買午餐給我 都是我喜歡的各式小吃 週六還會帶我去逛市場  雖然我心中有許多評價跟murmur 但我總是提醒自己: 她是爸爸的老伴 只要對爸爸好就行了  不過我偶爾還是會跟爸爸吐點苦水就是了 獨生女的權利嘛 噗噗

這次回去我超黏爸爸的!! 其實他也很黏我啦....因為阿姨都要上班到九點 所以我常跟爸一起出去吃晚餐約會 或是我白天出去玩 盡量會在傍晚去找他碰面 看完奶奶再去吃飯 我跟爸常常聊天 聊我們的生活 心情 體悟 聊時事 聊點八卦 一起去逛街幫他挑鞋子(最後買了潮鞋呦!) 帶他去給我的設計師剪頭髮 爸現在越來越三八 老是喜歡在店員前表現我們感情好到像情侶 我也無所謂啦 爸比開心就好啦XD

去北海玩時爸爸在海邊跟我說了好多很有道理的話 我會銘記在心的 不 應該說 那些話語和風的觸感深深的留在了我的心裡 其實他那些話很多年前就跟我說過 只是當時我不懂......時間會證明很多人事物真實的姿態。

這次也有去苗栗 阿姨的娘家好像變成了我第二個外婆家 可能是因為跟媽媽家同是客家大家庭 苗栗婆婆又很和靄 總是抱著我呵呵笑 所以讓我覺得好親切  阿姨的弟弟帶我們去泡了超好玩又漂亮的露天溫泉(NT150/人!!) 還去了舊山線十六份驛勝興車站(我最喜歡的山中古蹟! 但是有年輕小拉情侶在鐵軌上放閃光= =) 同天也造訪親戚所建暗藏思念亡夫的木屋民宿 處處可見主人的巧思和山野奇趣  山上的飲茶店還遇見了乖巧但臭臭的大狗狗 他們的小茶點芝蔴小麻薯好好吃~ 後來還去大湖摘草莓 邊摘邊偷吃XD 婆婆煮的晚飯也超好吃的 都是我喜歡的客家菜 btw我們還去看了SBL開場賽 不看籃球的我和愛死籃球的爸爸有同樣的心得......真是有夠點點點的= = 兩個人在球迷的包圍下很可憐的小聲吐嘈(真是不怕死的父女呀) 

我要回臺灣的前一天晚上 笨蛋爸爸讓我狠狠的生了一場大氣+大哭...那天他跟我約好要一起整理行李 結果跑去喝酒了 我從媽媽家依依不捨回家後 心情也不太好 東西也整理不完 阿姨在生爸爸的氣 我不知道要怎麼安撫她 也沒力氣安撫她 後來爸爸回來了 東倒西歪的爬上床 我幫他脫衣服脫褲子時 阿姨不知道哪根筋不對還拍了我的手並推開 媽的妳還不是沒力氣脫不下來嗎 我幫忙脫不行喔 我好歹是他女兒耶 妳在擋個什麼勁? 沒當過媽媽就是不一樣.....無聊! 我老爸老了我還會幫他洗澡呢 妳是不是又會害譟了呢? 

後來阿姨跑到一樓睡 我心情很複雜 哭到沒辦法睡 電視也開開關關(雖然發現一部"封神榜"很好看) 最後跑到換衣間裡寫信給爸爸 ...我覺得還好我自己一個人出國念書了 要不然這樣夾在這樣的家裡 實在太耗費我的時間...那天晚上 如果媽媽還在我們家 她就可以幫我整理行李 我不會在阿姨的房子裡那樣無助...我不但要處理自己的情緒 還要擔心爸爸表現不好被人家討厭 半夜一直哭卻不敢打電話給媽媽.......隔天爸爸乖乖的陪我整理 出去買東西和吃飯 然後答應我去接媽媽陪我去機場(本來沒有這樣的計畫 但是我一直在哭 實在很想見媽媽 顧不得阿姨又會介意了 哼)   

在機場我死抱著爸爸不放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媽媽在爸面前有點裝大方 我對於這個有點累了 總之 就一直抱爸爸 抱媽媽 然後又抱爸爸哭哭哭XDDD 路人都看到傻眼了呢.......

嗚 我討厭機場!!!

 

話說回家篇再一篇就結束了 嘎嘎 囧> 拖了太多事沒寫呀~~~

    

 

台長: 淨焚
人氣(7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什麼都寫進去的怪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從良小鹿 春天之波濤
此分類上一篇:09’回家 家人之章 姊姊篇

鳳梨
看這篇前面讓我一起跟妳開心

到後面就哭哭QQ

感情好是好事啊!! 要往這個方向持續邁進!!

^_6
2009-10-08 22:24:30
版主回應
對呀 我最喜歡把拔了>///<
2009-12-24 20:25:3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