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2 14:17:57| 人氣657| 回應1 | 上一篇

傻傻並不惹人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大家一起跨年 人太多所以我也把小可開出來 車上只有我跟Mu 趁著只有我們倆 又開始大聊最近對男生們的感想

最近的確是對J好感大增 他幫我搬床 開小貨車等等 讓我有點另眼相待 連他講的話我也會有點反應過度 總之Mu就說 雖然她瞭解我會這樣的原因 但該去看一下之前的電影"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男生的反應值得分析分析!

我看完之後 覺得.........呃 好平淡 也沒有講的多深入 要諷刺也還好 要黑色幽默也不到位 重點是我還是搞不太懂男生在想什麼啊......那個餐廳老板講的規則 一開始都很有道理 但是最後他自己不也是打破了規則成了例外 wtf 因為是電影就要這樣搞對吧

後來去看了男女板 看到一則 原po說以前跟男友分手 原因是因為自己太不上進 後來為自己著想 單純的為自己努力上進學了很多東西 後來跟前男友復合 現在快要結婚了 下面推文一致感動不已 我卻看了感覺非常低落.......我覺得很不舒服。或許如果她最後不是跟原來的人復合 我會覺得好一點吧 因為對於那樣的分手原因 我沒有辦法很公正的看待那位男生.........這一兩年我努力的在為自己用功讀書生活 雖然很辛苦 又要調適孤單的心情 但很多時候我都是沉浸在努力學習的快樂之下 學東西很開心 把自己變的更好也很開心 靠自己完成了很多事情很開心 我很清楚我並不是為了讓什麼人看到才這樣做的 如果是那樣的話 動力是會很短命的...如果不是自己感受到自己成長了 真正穫得了東西 是沒有辦法持之以恆的

我承認偶爾我會想到 林家的誰誰誰或是她以後看到我的成就可以傻眼 懊悔 閉嘴之類的 人之常情嘛 但那絕對不是動力 只是勉勵自己的小小火星罷了 我絕對不是為了換取什麼 才為自己努力 當然那則分享裡的女主角一定也是為了自己而努力 剛好最後得到了對方的欣賞與愛 我很祝福她 不舒服絕對是我自己的問題...走出來是走出來了 但是傷痕還是會一直在 被抹煞 被否定的經驗 你可以說是自卑也好 想不開也好 我不否認 因為昨晚還是忍不住會一直哭 想到當初 明明是她怎樣怎樣 我自己也有怎樣怎樣 其實都不重要了 我現在知道怎樣為自己努力 我要負擔的責任很多 而且 每個人故事都不一樣 我很清楚 我們之間的問題可大不相同呢...豈只是上進二字可解呢 呵呵

J就快要去德州了 我送他手工卡片和細版的領帶 多少有用了點心思......欠缺愛的我 一直在傻傻的無限制接受信號 錯的也沒關係 我的妄想並不會讓我做傻事 只是逗自己開心罷嘍!

 

 

台長: 淨焚
人氣(6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在電影裡浮潛 |
此分類上一篇:春馬再燃燒

鳳梨
看到你談到J的時候 感覺好可愛唷 有頭上長小花的fu~~ 我也要這種感覺~!!! 哈 好久不見^3^
2010-06-09 13:07:4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