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0 17:44:10| 人氣87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PPS上看到姊大力推薦的
《太空戰士VII:降臨神子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終於看到了(尖叫)

我只能說 如果我是玩過電玩的FANS可能會興奮噴血而昏倒
就連不是電玩宅的我都在電腦前投入到不行
實在棒透了 不管是CG還是劇情都相當精彩 

我雖然沒玩過 克勞德帥成怎樣我當然是知道的
好像太空戰士某幾代的男主角都是爆帥金髮癡情種
(嘖嘖 好歹我也是個混動漫長大的超極宅宅呀)
所以雖然充滿了我不熟悉的角色和時空背景
前情交待的超快 名字也好多 我被那些一閃而過的美妙畫面(?)迷惑的一團混亂...不過不管太多的話很容易融入劇情啦 大概知道一下就好了(笑)
總之劇情設定合理 步調夠刺激 動作畫面和大面積建築物的CG也非常完美

克勞德剛開始時總是一臉小狗狗的可憐樣
一直跌入回憶和自責裡 
我都快心碎了 哈哈 如此俊美的臉真是可惜
還好後半集主角威能大開 那把大刀被他耍的啥都能切開 實在帥到炸了

蒂法的胸部連躺著都很挺 厲害= =+ 我猜她不是Final Fantasy VII的女主角 女主角是那個一閃而逝的綁辮子女孩吧 正宮不在女配終於可以在電影裡出出風頭了XD 打架畫面很強悍呢

銀髮三兄弟(原諒我都取一些很搞笑的代稱 因為我記不起名字啦)
我最喜歡的就是那個齊肩短髮leader
有很長一段時間我被他迷的忘記克勞德先生了
他的身型穿著上身服貼下擺飄飄的皮衣 優雅強悍的小倒三角實在太點點點了
長像跟髮型根本就是一個視覺系主唱嘛(驚!)
笑起來既空靈又奸邪 真是 太  可  愛  了.......(酥軟)
長髮的弟弟也很不錯 我都會注意看他耍雙槍的特寫鏡頭
那個短髮 髮膠用太多 又愛哭的 我們下次再來談他(閃) XD

神羅社長的保鑣 墨鏡先生跟紅髮小子
我真的沒想到他們居然變成搞笑角色(原作就是這樣了嗎?)
剛開始我還很喜歡紅髮底迪呢 笑起來好可愛
沒想到後來戰鬥時就不斷 不斷 不斷不斷不斷停不下來的耍笨
墨鏡先生你是個很帥的黑人 只是太笨...(掩面)
兩手抱著小孩逃命不敢回頭實在是太好笑了XDDDD
社長最後打開披巾露面 沒想到也是一個超級大帥哥
之前看到他的嘴唇我就猜他很養眼了 呼呼 

中場夥伴們一個一個出現讓人大呼過癮 超開心的啦 好像開同學會(笑)
我最喜歡紅披巾大哥! 目光嚴厲中帶著柔和 五官超帥氣質穩重
戰鬥時就像快速飛越的紅巾 帥到炸啦 結婚就要找這種的XDDD

不過那一場伙伴們一個一個借力使力把克勞德往上丟的戲碼實在有點蠢...
還說什麼”飛吧” XDDDD 

最後出現的大魔王一戰很不過癮 就這樣消失了
然後我的視覺系王子就這樣死了
我也不懂為什麼那個代表”母親”的水最後治療了大家的聖痕
”母親”不是大魔王的怨念嗎
姆.....  有空我再去查查故事好了

音樂很好聽 沒想到神聖的聲樂非常適合
戰鬥場面的拍攝角度轉換非常過癮 適度的特寫 慢拍 旋轉 
動作也可以看的很清楚
CG做的真的很棒很精緻 人物五官不會太僵 不管是衣服的質感 背景 建築 還是動作都是絕妙的”CG感” 我不太會說 總之不是一味的仿真 要融合真實感和動漫幻想世界的感覺 這是很難的一件事

スクエニ, Blavo!

台長: 淨焚
人氣(87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在電影裡浮潛 |
此分類下一篇:巧克力的圖象
此分類上一篇:一次來很多影評

kia
是「一味」
不是「一昧」
別再寫錯了!!!
2008-06-15 00:09:26
版主回應
喔好啦 寫的時候就感覺怪怪的了 嗚我去改...
妳上次來就只留了一個叫我改字的命令
害我好傷心 難得來一次都不溫柔
我就開始亂想 長大以後人都變冷漠了 會不會以後見面都不能撒嬌 要做作的相敬如冰(賓)啊   (偷哭)

一定又是新的欺負法對不對?
2008-06-15 09:09:53
clarapower
喔喔喔喔!我來也!
久等了!(誰等啊)
這篇文章非回不可XD
真是寫的太好了!我來寫也沒法寫這麼生動~”同學會”形容的真貼切XD
這部片很棒吧?很棒吧?
所以雖然1000多元我還是買來收藏(不過得忍受木棉花把克勞德和蒂法翻成&quot古蘭特&quot和&quot緹花&quot...|||)
沒錯!那個辮子大姐---愛莉絲才是克勞德的愛~
不過克勞德也是單戀
愛莉絲跟札克才是一對!(就是另一個&quot一閃而逝&quot的角色---黑髮刺刺頭),2人到了天國才能在一起!(他們之間又是另一則賺人熱淚的故事了)
至於劇情,不用太在意啦想當初我一開始也看不懂(喂)
不過還是簡單解說一下好了
(1)傑諾娃:也就是”媽媽”,是外星來的殘害星球的邪惡存在
(2)生命之泉:也就是你說的”水”,是保護星球的東西
(3)神羅公司:掌握了生命之泉的強大公司(類似國營企業?),抓住傑諾娃,把她的細胞放入人體,製造出像大帥哥賽菲洛斯(私心)這種超強的士兵,當作公司的武力使用。後來賽菲洛斯發現自己的身世後就帶著媽媽(的頭XD)離開神羅,並開始復仇。
愛莉絲是星球上僅存可以操控生命之泉的人,因為跟大魔王賽菲洛斯對抗而死
最後生命之泉戰勝了傑諾娃,守謢了星球,FF7遊戲本篇到這裡結束。
而Advent Children是講本篇2年後(沒記錯的話)的故事,
總之就是雖然打贏了,但是傑諾娃的怨念留了下來
作祟造成人們生病(星痕)、甚至產生怨靈(銀髮3兄弟)、、、以便於克勞德他們可以召開同學會騙消費者灑錢(沒有誤?)

整部FF7其實是很長篇的故事,目前出的有6部相關作品,依劇情順序排列如下:
BCFF7(本篇N年前,是神羅特務[像紅髮和光頭那種人]的故事)
CCFF7(本篇7年前,是札克和愛麗絲的故事)
Last Order(本篇前,是札克和克勞德的故事)
FF7(本篇)
FF7AC(就是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本篇2年後)
DCFF7(本篇3年後,你最愛的紅披巾的故事)

對了,順便告訴你,紅披巾是FF7同學會裡面最老的人喔!外見27歲,內在其實快50歲了,你確定要嫁給他嗎XD
2008-06-25 23:12:01
版主回應
是久等了啊 妳好久沒來看我了> <(撒嬌)
妳太會誇講我了 只是一個門外漢寫的小感想而已XD 
我看的版本應該是大陸字幕組翻的 名字都是用英文拼音的 克勞德這個名字太有名了所以我記得 但沒想到蒂法還讓我猜對了(英文好像是Tiffa)
札克是克勞德的好兄弟對吧 朋友妻不可戲...嘖嘖 真是難為克勞德了
謝謝妳的詳盡解說 我終於搞懂故事了
妳真是宅到家了耶 科科
...我最愛的銀髮寶貝居然只是怨靈!?

沒錯 聽妳這樣一說 我真的覺得這部電影很騙錢...可是我們卻很甘願(炸)

DCFF7是動畫 電影 還是遊戲啊
如果是以紅披巾當主角說不定會很沉悶 他看起來太悶騷了...快50對我來說完全不成問題!(內在是什麼意思 心靈年齡嗎?)結婚對象的重點在耐看沉穩睿智有魅力 之前我還很想嫁安東尼·霍普金斯咧 老的好老的妙XDDDD

妳真的很喜歡我形容的”同學會”厚?XD 
2008-06-26 11:30:51
clarapower
好快的回覆!
真是不枉我昨天深夜在公司PO回文了XD
我是很喜歡同學會呀!以後就繼續使用吧!
朋友妻不可戲是嗎XD...但是克勞德遇到愛莉絲的時候因為記憶混亂所以跟她說札克?我不認識耶~(尖叫)
DCFF7是PS2的遊戲, 的確有點沉悶XD
而且因為他的武器是槍所以幾乎變成射擊遊戲!(超不拿手玩到一半就放棄了)
不過裡面FF7同學會也有來插一下花, 而且可以看到賽菲洛斯(人類的)父母, 也蠻值得的啦!
文森(紅披巾的名字)快50歲是因為他由於某種原因在地下棺材睡了快20年, 只是外觀沒有變化這樣...
在DCFF7裡也有八卦到他應該是暗戀著賽菲洛斯的媽媽(這才是重點XD), 所以他跟克勞德根本不是同一個世代的人啦!

6部作品中, 以CCFF7最新, 是出在PSP上的遊戲
我就是玩了這個才開始認識FF7的世界並且回頭去拼湊整個劇情全貌(我其實也沒玩過FF7本篇)
看過現在的3D技術之後誰還會想回去玩當年那種有菱有角的人物啊啊啊!
希望FF7本篇會重出在PS3上~
2008-06-26 14:34:31
版主回應
因為記憶混亂就可以亂講話啦哈哈 克勞德真是不乖XD
文森嗎.....真是對我胃口的名字(擦口水)沒關係 就算是世代不同也無所謂 愛是沒有界限的 嘎嘎
我是聽了王菲唱的主題曲才開始對太空戰士有興趣的 可惜我是遊戲笨蛋 如果以後有機會 我很想在妳家養老 練習玩遊戲 再加上看漫畫吃東西...喔喔 當個老宅宅真不錯XD
2008-07-02 11:07:0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