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7 19:58:44| 人氣1,7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久沒有買東西也沒有出門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近慢慢在學美國折扣季的聰明血拼方法

昨晚就跟大家一起在等SEPHORA的線上FF SALE 雖然八折是還好 但是一年才一次 所以還蠻划算的 

一過零時一下網頁就大塞車 偏偏我還在猶豫色號和價錢 結果就一直被丟出來一直被丟出來 害我要一直重登入 邊擔心害怕缺貨 邊精打細算怕太浪費錢 畢竟對我來說SEPHORA並沒有太多我必需的東西 他們的牌子單價都太高了

我實在沒辦法像其它女孩一次可以買到六七張訂單(一張$50免運) 最後我買了三塊NARS腮紅  Torrid, Orgasm, Lovejoy  我真的想了好久 他們的腮紅超搶手根本不可能等到店內買 所以一定得線上訂最快 還要買到五十塊才能免運 看了好久實在沒有再喜歡的東西了 雖然我只有一張臉 但是就趁機會一次把奢望已久的NARS腮紅帶回家吧!

顏色選擇上 本來也有考慮深喉嚨 但是它跟高潮色太像了 一次買三塊最好有點差異性 Torrid雖然也常跟高潮色一起比 但是它明顯比較橘 失敗率低 高潮色雖說有暗沉的可能 但是它太有名了 我以前也有在店內試過 記得是不差 還是趁機購入吧~Lovejoy是配合煙燻眼妝時用的 亮橘棕色 感覺很酷又辣 希望在黃臉熊臉上也能像雪姬那樣漂亮自然

等我下週收到再po心得!

後來我還是捨不得關網頁 一直看一直看 又發現想買的東西:傳說中很好用的植村秀睫毛夾 我以前用媽媽給的資生堂都會夾眼皮 後來就都用燙的了.......

這隻在SRPHORA上的價錢居然是19塊 臺灣才賣400元一隻耶 而且為了這19塊 還要湊到50塊免運........看看刷具 沒有我喜歡的組合 大牌子又太貴了 看看唇蜜 stila唇筆組一度很吸引我 但是看過一個紅唇老外試色後我就滅了~ 唉呦 好累喔 算了 週末再去店內看看好了

今天我還沒死心想買刷具 因為我一直都沒有買這種東西 一直牽就化妝品附的刷子 略顯無力 唯一我只買過MAC眼線刷 那是因為不買它就沒辦法用眼線膠嘛

根據美妝板友分享CVS有一個價錢超俗但是可媲美MAC的刷具品牌Essence of Beauty 聽說美國人在網路上大討論風行已久 學校旁就有一家 馬上就給我找到了 的確看起來品質不錯 有一組是雙頭的共三隻六種刷頭 我一直想玩的粉底刷啦遮瑕刷啦密粉刷都有 還有可以配新腮紅的腮紅刷 第三隻是大大澎澎的眼影刷和勻臉刷(用在眼和臉邊際) 雖然用不太到但是玩玩也不錯

我會這樣隨便是因為這一組才十四塊再加稅! 就算效果普通我也不會太心疼 能用我就滿足了 而且買單隻不划算 一組除下來一種刷子只要兩塊多

但是回到家把玩時才信了版友的話 真的毛好軟好細好有彈力喔~ 每隻都很棒 試用時在臉上都好舒服 明天我要用它們化全妝來爽一下 實在是太划算了!

 

偷偷說 我明天要去AE的FF SALE玩 看能不能再撿點便宜啦 我有25%OFF呦 在臺灣的孩子不要太羨慕我......

 

     

台長: 淨焚
人氣(1,7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什麼都寫進去的怪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無殼蝸熊要回臺灣了
此分類上一篇:紅染熊身

aki
噢...這真是敗家的季節
如果身材也能和荷包一樣瘦就好了
2008-11-18 22:19:54
版主回應
我又胖起來了.........妳有受訓可以運動應該還好吧 我沒有地方可以游泳現在超腫的~
還有 折扣季還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中 我每天都好煩惱...XD
妳每次都好幾個月回一次文章 我有注意到 而且癡癡期盼著妳下次光臨(水汪汪大眼)
2008-11-21 03:01:5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