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0 14:59:26|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跨年之沒有煙火也很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像把跨年文章拖太久了.....
小逸還沒有把照片傳來啊啊啊
好吧 下次再給大家看照片
先來說說我今年怎麼渡過本來應該很悽慘的跨年~


這次小逸好窩心
她家女人跑來美國看她
但是還是記得我一個人在這裡
當天就開車上來找我陪我跨年
還要住我家兩個晚上
我們計劃了好幾天該怎麼玩
我跑去買了好多零食 滷味 
還把家裡整理的超乾淨
小逸說從沒看我家這麼整齊過.......

31號當天 她說兩點左右來 我們三點要去唱歌
結果她們遲了快一個小時....
原因真的很好笑 因為小逸住的地方是親戚家 不太方便帶朋友來
她們要出門時剛好阿姨來摘水果
她女友周嘎嘎只好躲在衣櫃裡.....

所以周嘎嘎只能待到被發現再回臺灣吧XD

她們兩個在我家門口等我時那個樣子很可愛
大包小包傻傻的站在那裡XD
還帶了阿默蛋糕給我 揪甘心捏~~~~(灑花)
周嘎嘎妳從臺灣帶來也太厲害了吧
咖啡口味超級好吃的 (雖然妳們吃掉了一半^^”) 

雖然我們遲到很久 錢櫃還是讓我們進去唱了
三個人唱了快五個小時 到最後好像是在自虐一樣
付了現金可以多唱半小時XD 唱到快掛掉了
她們唱的歌比我還冷門耶haha 都是地下樂團的歌
所以我也不用怕啦 冷門怪歌都盡量唱
周嘎嘎也很好相處 第一次見面也可以玩的很開心

唱完我帶他們去阿婆吃飯
大家餓昏了點了好多東西
我還撿到一整包菸...= =

吃完我們就出發到迪士尼嘍
開上free way時我覺得車子一直在左右滑動
有點擔心 怕是車子出問題了
結果上了57S才看到路邊飛砂走石 甚至有草堆在滾
原來是起大風啦 路牌都在大力飄動
我要兩手穩住方向盤才能好好開 真有點可怕...
順利停好車(像去年一樣停在加油站)邊走邊聊到迪士尼
我們在廣場被風吹等煙火
我就開始打電話

白天時就已經接到她的電話了
她在紐約時代廣場等跨年
雖然接到電話很開心 但是也有點複雜
以前想要一起去的地方 她都自己去了
只要她想去 就去的了 要是以前對我也那麼有行動力就好了...
接到電話時我正好要去廁所 褲子脫到一半
講完我就掛掉了 但是拿離我耳朵時有聽到她說ㄇㄞ ㄇㄞ
(以前會跟我裝可愛的掰掰)
唉......掛太快了

這時我也打過去給她
DC已經半夜了 所以她也睡了
聲音睏睏的很軟很可愛 我跟她說新年快樂
告訴她我身旁的垃圾筒被吹翻了 她還笑了
慢慢的跟我說開車小心 
總之那樣的聲音讓我禁不住放軟聲音跟她說快睡吧晚安
............(嘆)
那樣的對話 感覺就跟以前一樣
可是我們的關係已經不一樣了

我也打給了爸媽
小逸跟周嘎嘎大概覺得我很好笑吧
還那麼慎重的打電話拜年XD

我們坐在廣場裡等煙火
結果2008年來臨時 居然只看到遠方的煙霧......
前面那一群老大不小的臺灣男男女女很自嗨的玩倒數 還玩兩遍
我們週圍的人都很囧
哇哩咧 煙火呢 去年我都看的到免錢的啊
我們三個只好帶著被耍的心情去逛街.....

回到家的路上也是被大風吹著玩
真是太可怕了>”<

回到家後我們玩牌玩到隔天早上XD 超極廢的新年第一天呀
她們真的是我遇過人最好的老師了
原本我很怕玩牌 記不得規則又反應慢 總是挫折感重到想哭
(也覺得為了玩牌哭很笨而生氣又想哭)(超饒舌)
可是她們教的很好耶 我居然會玩大老二了!?
這真是2008年跨出的一大步啊XDDDD
玩了一晚上 我大概都記起來了 有時也會贏過周嘎嘎 好開心耶
她們真的很好聊又很幽默 所以我覺得沒有壓力又開心
喝了好多啤酒 大家也吃掉很多小菜
用Youtube看臺灣101的煙火...真是辛酸啊haha

1號我們睡到下午吧 去mall也關門了
只好去吃豆腐鍋 然後去看國家寶藏2
回到家後周嘎嘎教會我用BT了~我終於可以抓影片啦
妳們兩個真是超級好姊姊.....

然後我們又玩了一晚的大老二 排七 抽鬼牌XD

隔天她們就去六旗魔術山了
我沒辦法跟她們去那個恐怖的地方.......


謝謝妳們來陪我
這三天真的玩的很開心
小逸跟周嘎嘎真的很有內涵 很有智慧
姊姊們果然是我的菜XD
我們聊天都沒有隔闔 還可以聊鄉民話題XD
我說的笨話妳們也都很賞臉 跟妳們聊天真的很舒服很開心
而且妳們都不會閃我 我也不用去找可魯了haha
就算聽一整晚的樂團歌也很有趣
下次也要再一起玩喔^^



***************************

之前某t問我要不要一起去跨年
地點還沒決定
我跟他說決定好再跟我說
結果 什麼消息也沒有



不予置評

兩個圖片都是周嘎嘎送小逸的手機吊飾
是可以用手指玩的小貓手指套>///<超級可愛呀
小逸不喜歡牠的眼睛 可是我跟周嘎嘎都覺得這樣才楚楚動人啊哈哈

台長: 淨焚
人氣(2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什麼都寫進去的怪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08‧1/22‧大白熊的熊日子
此分類上一篇:熊熊與茄子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