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9 19:16:53| 人氣9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熊熊之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改變主意了 暫時不想寫媽媽的事了 因為我想先把最近的生活記錄下來

我的室友們這幾個月來給了我高中畢業以來最正常的的人際關係 不被利用 不被漠視 不用討好 我們是相同的世代 有共同的話題 我們會互相幫忙 毫不矯飾的關心對方 一起念書 一起做菜吃飯看電影 打橋牌做蛋糕喝紅酒 一起出去吃喝玩鬧

聽起來像是女孩子窩對吧 但我室友是兩個大男生 Leo(大哥/維尼/熊)跟Jason 外加J的女友小Z(不是"官方"住戶 懂嗎)

大哥廚藝精湛 講話像打雷又好笑 雖然man卻很體貼 會在超市打來問我要不要幫我帶東西 我燙傷時也默默去拿了鍋子放冰塊跟水給我敷 平時則會像老頭子一樣腰酸背痛要人幫忙按摩 活脫脫像個爸爸XD 跟他一起煮飯最好玩了 跟他學會了紅燒肉還有韭菜炒蛋喔 他非常好相處 從沒擔心沒話題 讓我覺得跟男生相處一點也不難而鬆一口氣

Jason乍看之下有點悶 是個幽鬱型男呀XD 其實他也超好笑 突然冒出一句俗夠有力的臺語台詞 或是在我們聊八卦時幫我們補齊藝人的名字跟經紀公司(你根本就是蘋果派來的嘛) 他看的書跟電影量跟我不相上下 很多話題都可以聊的上 雖然大哥也對電影頗有心得 但是講到文藝方面嘛 略遜一籌嘍XD 可是他對於命理呀 股票呀 可以講一個晚上.......

小Z是個懂禮貌 有家教的好小孩 有屬於她十九歲的天真俏皮 但是一點都不惹我煩喔 在這個年紀可真不容易 她會幫忙洗碗 專心研究了橋牌教我們玩(氣勢相當驚人) 跟我聊天也很認真一點都不耍性子 偶爾會跑過來給我個大抱抱>///< (呀~) 我跟她還有J可以聊保養聊一整個晚上XDD 之前還幫她化妝做造型去畢業舞會呢 那個晚上大家一起為了J研究綁領帶 整個很笨的一家人......^^

托他們的福 我的生活和心情都能保持在一個很均衡的狀態 而且臺語講的比較輪轉了 多虧玩牌時老是聽大哥跟Jason在亂叫囂 雖然很煩但是很台很好笑XDDD 大家時不時會開開黃腔 亂撒嬌裝可愛 笨死了但是好開心~每天都有講話的對象 是一件很平凡但是不容易的幸福之事

藉著他們也多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J的大陸朋友們....(讓我很無言) 小Z的幾個小朋友(有可愛的嫩肉少年) 還有大哥的一大票研所朋友和日本朋友 其中Muriel 跟我變成了不錯的朋友 她跟我同屆 興趣相投的日系正宅 不管我講日劇 動漫 還是音樂文學豆知識 她都知之甚詳 打扮也是個可敬的佼佼者 因為她我理解到一件事: 朋友是要能帶給你刺激 能讓你學到東西的人 試想一個你講什麼他都不知道 或是不知道裝知道的人 你會有動力跟他親近嗎 我只會失去耐性而已............這段時間她給了我"瑪麗亞狂熱"和貓咪動畫"Chi's Sweet Home" 都是值得推薦的好作品 之後我會再補心得 只能說她的宅力, 跟我很合! XD

 
  

 

 

台長: 淨焚
人氣(9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What’s friends mean? |
此分類下一篇:另一隻熊 終章
此分類上一篇:09’ 回家 友達裡篇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