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0 20:23:5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泡麵與包子的戰爭續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小籠包心裡樂想越不乾心,居然被平白不故打了一頓,於是就叫一堆
包子族要去打泡麵,結果在路上看到科學麵...於是就害怕的趕快躲起來..
因為科學麵身穿著防彈衣,小籠包不敢去招惹..
於是在逃跑的途中遇到了銀絲捲..,想說把這個躲在被窩睡覺的麵條托回去當人質
於是就帶回包族..準備把銀絲捲架上火爐嚴刑逼供
結果包族長老說話了:
"那個不是麵條阿,他是我們派去的臥底呀!"


<再接吧:PP>>

冬粉被扁後又回去搬救兵.
一票麵條準備去報仇...在半路遇到壽桃.
把壽桃痛扁一頓後說..不要以為你去隆乳變性
我就認不出來......


 包子與麵條的戰爭已經越來越激烈,後來他們決定單挑
 雙方相約各派一個人到員林火車站單挑!麵條一族派出
 了雄壯的牛肉麵!包子一族卻派出肉腳的土司麵包!單
 挑當天牛肉麵因為輕視土司麵包的瘦弱而又大打出手! 
 但是結果是牛肉麵輸了!麵條一族開始責備牛肉麵而牛
 肉麵卻抱怨說:他們犯規啦!不是說只派一個人出來單
 挑嗎!怎麼我每打一下他就多一個幫手?


麵族為了替點心麵報仇,由泡麵,烏龍麵,刀削麵出馬,

泡麵問刀削麵:「你看前面那塊像磚頭的東西,拿來對付

包子族不錯吧!」麵族拿起磚頭便去找包子族算帳,

路上碰到香蒜麵包,泡麵有點不爽:「不要以為用蒜敷臉

我們就認不出你,給我扁!」圍起來痛扁一頓之後,

只聽香蒜麵包哀嚎道:「你們真狠!拿我的好朋友鳳梨酥來打我」

【 原文由 katakoi.bbs@bbs.svdcc.fju.edu.tw 所發表 】

台長: 系統公告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