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3 14:26:18|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冬天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美國之後一直沒花時間去寫東西,部分因為忙碌的生活,部分因為心中沒有任何感性部分存在,把自己的生活,不斷的擠壓到一個極限,告訴自己這就是你的人生,然後遇到挫折,再繼續這個負向循環。只要維持住平衡就沒事,即使這個平衡是建構在不平衡之上,但自私的我並沒有想到這麼多。

原來事情不是一直這樣下去的,原本以為經過訓練之後有些東西會不見,事實上卻像是被壓縮的彈簧一樣,讓內部壓力越來越大,終於有一天鬆脫的時候,失序的情況遠比想像中嚴重,現在的狀況應該可以說是內憂外患齊聚而來,我不知道繼續高壓控制然後偏離軌跡比較好,或是放任自由發展。

冬天即將來臨,這輩子沒有經歷過零下20度的冬天,對自己在那種環境之下心理狀況的掌握也著實沒有把握,不過可預見這將不會是一個舒服的冬天,我希望可以找得到一些東西在背後支撐著我繼續前進,但是我不清楚現在這麼脆弱的狀況,可以讓我走到哪裡,也許我不應該仰賴其他人,應該從內部控制自己,但是這樣只會讓自己更加往極限前進。

我一直相信一件事情:在冬天最冷的時候最深的夜裡,一個人開車漫無目的在無盡的道路上前進,放著迷幻樂,讓精神呈現緊繃的狀態,當面對著最嚴肅最純淨的自我時,一定會看到一些東西,引領自己繼續走下去的東西。或許是潛意識裡最深層的慾望,或許是某種對生命絕望的表達,這對精神和生理都是很危險的負擔,但這或許是最接近天堂的方法,除了死亡。

也許自己的邏輯和別人不同,心理構造也和世界無法溝通,不過我是一直努力和這世界做接觸的,只是當發現我應該放棄時,也許我應該嘗試走上那條無止息的黑暗道路,今年冬天應該是個不錯的時間點,如果需要的話,我應該準備一下,並期待能夠看見自我,那麼或許會知道該怎麼做。

台長: BZ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