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4 21:05:20|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Vivian v.s. 大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頭髮留長了以後,就一直有人在路上會把我誤認為是大s了....不知是喜還是憂...

也不是說像她不好啦,只是好像常常被認錯,這樣一點都不好玩,而且好像我是大眾臉一樣,說得我好像沒有我個人獨特的風格...

不過也很巧的,我的身高、體重跟她一樣,而且頭髮也差不多長,所以常常被認錯也是難免的吧...

但是會有同學在向別人介紹我的時候,都直接說,「你們看,大s耶...」...頓時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就像當初范瑋琪剛出道時,我也常被說成長得像她,可能是冷冷的臉,還有跟他一樣長的頭髮吧...

之所以會找大s的照片來,是因為想知道自己有多像她....
沒想到..............好像...只不過我沒有她那對大耳朵就是了....而且.....我只是個平平凡凡的小五專生....

希望我不像她那麼怪,怪的有病....

台長: 藍色美人魚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