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9 23:36:06| 人氣1,0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是…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天

要是

我們就像2012上演的一樣

只剩下 最後一天可以去做最後的事情 去救心愛的人 去找心裡面最在意的人

那個人會是誰?

 

有一天

要是

我們就像所有的童話故事的主角一樣

王子跟公主神奇相遇、相愛、然後結婚

我們是不是就可以happily ever after?

 

有一天

要是

夢想中理想的人選出現了

一切都像美夢實現般地不真實的現實

我是不是就是可以終於得到幸福?

 

 

有一天

要是

有個人的世界都是以我為重心 把我當成地球 他成為月亮 繞著我轉時

我們是不是應該要開開心心?

 

有一天

要是

你願意牽起我的手說你願意和我一起渡過下半輩子

我真的可以成為你捧在手中心的寶嗎?

 

有一天

要是

我披上白色婚紗 等待白馬王子來接我時

你會出現嗎?

 

要是 

我和你 真的如願成為彼此的另一半

我想 我會很開心的

而大家都會很開心的

要是 我們真的是命中註定的

 

 

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都希望你會是第一個想到我的人

台長: 藍色美人魚
人氣(1,02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