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4 20:52:27|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可以...我希望他教我日文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是尹孫河跟他一起演出淒美的日劇

如果可以...我希望他會來台灣宣傳

如果可以...我希望他永遠都會是這麼可愛

如果可以...我希望快點看到他的新電影「乒乓」

如果可以...我希望和他一起到都會公園看夜景

如果可以...我希望跟他一起到東京鐵塔下渡過聖誕節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可以跟他搭同一班飛機回日本

如果可以...我希望他可以看過我為他寫的創作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有機會與他一起渡過黃金假期

如果可以...我希望能見識到他的俊美



就是因為有太多如果了...
我希望他是我男朋友...





ps.雖然找不到,但是我會等,要不然至少也要找個很像很像他的,而且像他一樣有才華...

台長: 藍色美人魚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