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9 11:03:56| 人氣3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心底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微涼的初秋

總是在勾動什麼似的

一不注意 一不小心

就趁我沒有發現的時候 勾出了早就封箱的記憶

 

 

你傳來訊息說想找時間和我見面,還問起我是否開始學習西伯來文?

怎麼突然間,消失了之後的人,還會這麼熱切地找話題和我聊?

 

你說你喜歡的人是我,可是你卻牽起了她的手。

不清楚自己到底喜不喜歡她,就和她開始在進行只屬於二個人可以做的親蜜行為舉動,那和我說過的話,又是什麼?

 

你說過去印象中乖巧認真只懂得念書的學妹,現在完全不再是那個我記憶中的她,而是一個熱愛自行車挑戰的狂熱女孩,那我記憶中的她又去了哪裡?

 

照片上三、四年前當朋友伴娘的我,看來是溫柔婉約動人的,氣質不俗,笑容中,還依稀看得見當時的滿足和自信。

現在呢?

我不再熱衷照相,也甚至不愛與人照相。

 

很多時候,只能忍著淚,衝回家後,還不敢在房間裡空間哭,只敢躲進浴室,趁洗澡的時候慢慢讓水蒸氣和淚水一起蒸發,洗掉淚水的悲傷。

 

就像是很多人,很多事,很多話,完全就沒有曝光的可能,只有在不經意的時候,趁著季節更迭,偷偷地從記憶的盒子裡跑了出來。

我想要把你放心底,不再對你有任何感受,但是我會永遠記得,你是我愛的。

台長: 藍色美人魚
人氣(36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