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5 12:02:44|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忙著選下學年的選修課,忙得焦頭爛額...

我想修的課有很多,可是時間跟身體狀況好像不允許我這麼做...
對我這麼一個熱愛英文的人而言,叫我放棄所謂的營養學分,還有不知道是不是會自顧自說課的外國老師的商業英文會話課,的確叫我很難取捨...

當然人都會是貪心的,我也想修一修日文的專業課程,畢竟我對日文還是擁有相當程度的熱愛,我也希望日文可以更好一點,這樣不管將來會不會出國,都是一項有利的工具,因為我還想直接跟窪塚洋介說話呢...

為什麼不能排一些人文課程呢?我好想上上生死學喔...
而且人文課程的相對編排,或許會對那些變態的女同學有所幫助,至少不讓人對她們的第一眼就是「勢利」,念商科的必殺技....

台長: 藍色美人魚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