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8 11:26:35|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覺得卑微,但是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登入,估唔到上次篇文居然係到。。

又一次的失而復得!!

-----------------------------------------------〉

但我哭坏了個妝

唔想返工

唔想繼續去拼命的時候

打電話俾媽咪

慾哭又無淚

慾言又無語

悲傷到任由自己去沉睡

想放棄所有

不知道這樣努力到底為咗什麽?

又不燃燒而死

若沒有靈魂

只是一具行屍走肉。。

。。。

睡夢之中。。

每次牽引我内心最深處的旋律淡淡的響起。。

係JW。。

。。。

最著他

人生在感情上有了第一次的卑微

幸福再也不是熱烈的

只有淡淡的淡淡的淡淡的。。

而每一次的卑微,結果換來冷漠的時候

都會哭泣甚至無緣由的絕望。。

甚至好想就此放棄。。

上蒼的劇本究竟是怎麽樣的,我知道那早已寫好的。。

只是我的心緒就每每像坐過山車。。

。。。

一通電話。。

一同平常到不行的電話。。

已經讓我恢復精力去面對工作面對人群面對壓力面對人生甚至未來。。

。。。

或許他真的什麽也不知道

什麽也不曉得

什麽也裝作睡過無痕

。。。

他也不知道

本尊從未經歷卑微的愛情

本尊從未為誰去緊張廚藝

本尊從未讓誰影響事業心

本尊居然願意去等待一段掌控不到的情感。。

任由刀劍進入我的五臟六腑

只要我知道那是你

足夠了

。。。

悲傷的藍色玫瑰

撕裂的錯亂旋律

血紅的花朵傷口

卑微的淡淡幸福

。。。

miss U so much..

but..

how should I do..

欲望に抱かれた心生き場を見失い

愛のすべてを引き裂く 淚さえ見せずに

 

 

台長: SeRenDiPiTy!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