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3 00:06:06|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serendipity or just a ga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erendipity?

已經漸漸走遠~

不再胡亂相信~


忽然之間

remind起大學時代我的名言

“oh my god!oh my game”

當一切都系一個game

或者人生可以不再太沈重~


或許

是我

從來

都不相信童話

因此從來都選擇做一個壞人

壞得很真切!!
壞得很徹底!!

今天開始,我更加堅信,我是對的!


我只相信遊戲的真諦
所以從來不說虛偽的假話
所以只會真切的尖酸刻薄


只是這一次

我也要站在真理這邊去破口大罵一個人!!
一個傷害我至親的人!!
天理不容!!
我恨死你!!

有一種比曾經傷害過我的人更加可惡的感覺!!

希望傷痛都可以成為過去!!

傷痛可以令我們更加堅強!!
堅強到無堅不摧!!
堅強到無與倫比!!

這,或許是人生的一種成長~

親愛的你~
我永遠撐你!
打倒一切壞人!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台長: SeRenDiPiTy!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