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1 12:14:08|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不停 & 灰色的軌跡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天

雨不停

急著搬屋的我

突然之間意識到這世界上有陽光這個東西到底有多重要

洗過的衣物沒有一件想干

或許堅強的主人面具之後滿是傷痕

於是衣物一直在幫她抗議著

 

記憶中 約半年

機緣巧合 旺角X-MAN

很過意不去 我自己都不會陪人看已經進戲院看過的戲

 

忽然之間 好像很有緣分

昨晚最後見到的人是你

今天一出門第一個見到的人還是你

請問那有多不可思議

一個下午大約四點鈡個個人不應該都會在辦公室的時候嗎?

在九龍塘往大圍的MTR上  同一節車廂?!

 

其實  驚喜完之後

很快我意識到老天爺也只是一時興起和我開個小玩笑罷了

我很是明白固中緣由

 

那天之後

沒有緣分這件事幾經得到證明

好幾次他的來電 我都miss咗

回電當然沒有人接聼

 

有一晚 也不知怎麽了

我獨自坐在樓下籃球場打給了他

結果還是一樣

 

。。。

前晚  時間淩晨一點半

熟悉且陌生的鈴聲響起

是他

他約我去看變形金剛

我當然一百個願意外加暗喜

不過我知道

有多少開心就伴隨著多少傷痛

許多事情是有規律的

。。。

 

於是 當然  意料之中

銅鑼灣剪完頭髮

旺角飲完###(忘記咗係咩酒)咖啡

上巴士 返到屋企

成個過程  熟悉不過

只是好開心

今次同生命中重要的友人回復到一個滿意的傾談狀態

而且

酒令到我歸家途中一直處於類似初戀的心跳感覺

真的 好明顯 感受到的 心跳

我仲以爲 人大個咗 就沒有心跳的感覺喇

 

尋晚 距打俾我  有咩搞

話我戲又唔睇  北上泵骨又唔去 有唔收留距 又唔俾距收留

 

由於一兩日maybe我太cool又想扮斯文的緣故

俾frd既frds投訴我黑面 唔like拒地

唉 我明既  在下單眼皮容易形成臭串look

不過實情我依份人心地太過善良與人爲善係我既宗旨

只不過臭串有時 樂此不疲  不為禍人間即可

 

於是我問起他

第一次見到我的感覺

意料之中一定俾串踩一番

腳又短 腰又粗 電話入邊把聲好好聽 點知一見到原來係件豬扒。。。。。。。

好過癮 !!。。好舒服!!。。

 他最後果句:不過我中意。。

“傾落又幾喦傾”。。

大約係gum喇。。

 

好似一路到“你真係跑得wor但係點解唔做得既”

then距話要chanlens我後面果句。。

 

到我講我條仔。。

距話“你唔早d講”

到“電話無電”

bye!!

 

聼住beyond的《灰色軌跡》

唔知點解思緒萬千

尋晚訓之前唸野唸到掉眼淚

朝早起身聼聼下又眼淚時間

歌詞實在     好靚好touch

“這個世界 已不知不覺的空虛”

台長: SeRenDiPiTy!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的模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