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6 22:05:53| 人氣2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IDE Dia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hide1988年寫的日記,內容是和tour有關的生活片斷。)

15/7(金尺) X、LIVE和FANS方面都沒有什麽工作,我們就呆在房間裏。KEN,YOSHIKI和我……KEN和我泡了很舒服的澡。可是突然蟑螂出現了!它們有5個耶!!我覺得好恐怖~~!!我們努力想弄死這些東西,可是根本沒有辦法。討厭哪~!在鄉下就是有這種事情。不過,也算是很好的鍛煉。(以前聽說hide怕蟑螂,原來是真的,好可愛) PS:YO說他每次看見蟑螂就會覺得很餓。對我來說蟑螂飛來飛去的完全無法忍受。現在要睡覺了,晚安。

16/7 我9點30分醒來,還是在這間混蛋的蟑螂房間。YO感冒了,我好像也有點不對勁哦。我們把空調整個晚上開著,想讓房內涼快點,這麽幹大錯特錯了!噴嚏~~~!!醫護隊的人有來過,問我們覺得怎麽樣。 這裏可以洗桑拿哦!超正的!感覺到了天堂。我下次還想再來這裏。現在好餓。

17/7 WODDY CONCERT HALL前面有好多好多好多的人,不知道有多少個。演唱會要怎麽開啊?第一支歌開始的時候有200個左右的人在大廳裏面,然後燈就滅掉了!!……我們不得已只好中斷,燈光恢復以後才重新開始。結果燈又一次滅掉了!! WODDY HALL是個很不錯的演唱會場地,但是這一次有人說“Byou-Ki-Mo-Chi”(Fuck you!這就不用翻了吧^^)。我真想把這些傢夥給殺掉。下次我們如果再來woddy演出,那些人大概會當著我的面這樣說,而不只是在背後說了。我承認我們就算是有被觀衆惡言相向過,可是此時此地……我希望大家彼此率直坦誠一些……不要顧慮什麽。

18/7 我們抵達sendai的酒店,大家衝刺一樣地跑進浴室去。toshi抱怨說我和taiji的外套臭得要死了!!taiji把他的皮帶都一起扔進機器裏面去洗。因爲已經不臭了,我們計劃明天賣出250張(演唱會)票。 普通rocker都不會臭臭的啦,不過我們是新品種!!(^_^)

19/7 今天在一個商場裏面的Live House Gig舉行live。taiji前面有從東京來的女孩子們。toshi前面也有都市來的女孩子,但是我面前只有些鄉下女孩子!!!她們的舉止完全不一樣,我覺得那些經常追隨X的東京女孩們知道在演唱會上該怎麽做,可是其他的女孩們就不懂得這些。LIVE開始時東京女孩和鄉下女孩表現得不同,但是到最後她們變得一樣了…… 今天是卡拉OK!!我們雖然是樂手和歌手,不過我們和一般人一樣喜歡唱卡拉OK。我不喜歡唱卡拉OK時被人看,我要是模仿PATA,就會有人看著我。 明天7點要起床。

20/7 1點,我到達FREE SPACE。起初我以爲Aomori 是個鄉下小城,事實上它看來就像東京近郊。老爺爺老奶奶的打扮都很酷呢。TOSHI把我們介紹給鄰居們,他們把Toshi叫作Tosui,把我的名字叫成Shidee,yoshiki變成了Yosuiki!! 明天到hokkaido(公會堂?)。

21/7 到Hokkaido花了4個小時,最後總算到了真是太好了。不過X的車子發動不了,害的大家去推車。路上看熱鬧的人們震驚地看到頂著奇怪頭髮的男人們在公路上推車子!!(那些人大飽眼福了~~~^_^) 我今天也不得不洗衣服了……

台長: SeRenDiPiTy!
人氣(2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HiDE BanD隊
此分類上一篇:X-JAPA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