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21 20:57:30| 人氣2,5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賀》佐櫻 一封情書,一份心意 上

*噹____噹______並不是普通的鐘聲

一群學生走出了活動中心,大喊,畢業了!

白色的制服,寫上了好友的名字,還有___勿忘我

大家走出了這個校門,國小六年,大家要分離了。

「櫻,走啦!下堂課就要開始了。」鵝黃色頭髮的女孩,催著櫻髮女孩

「好,好。」











自小一起長大,國小畢業後,一起來讀女校,永遠的好朋友









「吶!櫻,妳跟佐助還有聯絡嗎?」井野隨意問問

「欸?聯絡?沒有吧。」

「都一年了,你們倆都沒有聯絡啊!」

「恩........他讀的是男女合校,說不定交了女朋友,才沒時間管我呢!」

「不會吧?他不是對女人沒興趣?」

「.................」

「櫻,也該聯絡一下了吧!不然到時候,佐助真的被搶走,妳不是最喜歡他了嗎?」

「啊!別說那麼大聲啦!」

「呀!最近不是有個慢跑比賽嗎?佐助那個運動狂應該會去參加吧!趁這個機會。」

「我又對運動不在行。」

「少騙我,班上的體育成績妳是第一名耶!」

「我才不要為了找他,特地去慢跑勒..........................」
*雖然嘴上這麼說,但還是報名了
「木葉國中....在哪?」
「有了!有了!快去呀!把佐助追回來....」井野指著木葉國中的牌子興奮說
「囉嗦。」
「佐助.......佐助.......你到底在哪裡?」

「有了!佐助!」興奮的大叫佐助

「欸?櫻..........」黑色身影轉過來,聽見好久不見的聲音

「佐助!好久不見啦!」跑了過去,才發現佐助高了自己一個頭,聲音變了

「恩......真的好久不見了,國中還好吧?」

「還好,我還以為你忘記我了!哈哈」

「這是我要問妳的,是不是交了男朋友啊!不然都不聯絡我。」

「這也是我要問你的,交了女朋友對吧!」

「怎麼可能.....妳呢?」

「我讀的是女校欸.......」

「對齁。」

「這次的校慶有要回去嗎?」

「恩,妳有要回去嗎?」
「當然啦!好想卡卡西老師唷!」
「我倒是完全不會,他就像個老頭,天天唸我,煩死了。」
「誰叫你上課都打瞌睡,活該。」
「.................」
「那.......我先回去了,比賽加油喔!」
「恩.........啊!等.........」才剛要說出口,卻發現眼前的人兒不見了。
「...我怎麼說了一大堆有的沒的...佐助一定覺得我是笨蛋。」
「我到底在幹嘛!為什麼要問她有沒有男友,真是白痴......」
「你 (妳)都不知道我很想你 (妳)嗎?」兩人不約而同的在嘴邊碎唸
《佐櫻》  一封情書,一份心意  ( ( 待...............

台長: 雪宥宥
人氣(2,5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佐櫻》賀文 ( (更新中 |
此分類下一篇:《某賀》佐櫻 一封情書,一份心意 中上
此分類上一篇:《破千賀文》計劃 (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