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8-05 00:17:13| 人氣5,3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鳴櫻》喜歡妳,不會變 (一)




公車上,坐在後門旁邊一張小巧的臉正盯着手上的書看,每當搭公車時,她一定會帶著書來打發時間

“叮叮”是公車開門前的聲音,一位老人家慢慢走進來,女孩見狀立刻起身去攙扶老人家,將她帶到離門比較近的位置「請坐」女孩微微笑著

公車上其實還有座位,但是對年長者來說比較遠又不方便

「謝謝妳啊!妹妹」老人家向她道謝後,她拿起東西走到最後面的位子,將書再次拿起來閱讀

「你看那個女生長得挺可愛的,櫻色的長髮、小巧可愛的臉」

殊不知她剛才的舉動被跟她一樣坐在後排的男學生注意到。「又要說是你的菜了嗎?」旁邊的男孩吐嘈他

「你懂我的哈哈哈哈,不過我已經有女友啦~」吐嘈的男孩白了他一眼,瞄向跟他距離兩個位子的女孩

嗯…長長的櫻髮,白晢的皮膚、小巧的臉“是長得可愛”

登登~女孩換拿出手機盯著看,鳴人注意到她的手機吊飾是“一根球棒和一顆棒球”

“她喜歡棒球嗎!?”

「唉唷!準隊長,怎麼一直盯著櫻髮妹妹看呢!」名叫牙的男孩說。「肯定不小心煞到人家」另一位也加入

又白了他們一眼

突然,讓他非常熟悉的聲音出現在女孩的手機中,是他最喜歡的職棒選手!
「原來妳也喜歡棒看職棒啊!」臉湊到櫻的旁邊

「你也是嗎?我最喜歡xx隊的八號,你最喜歡誰呢?」櫻有點驚訝,不過找到棒球同好還蠻開心的。
「我也是!」鳴人也很驚訝,他身邊認識的女生沒有人喜歡棒球「我是從小看棒球長大的」


在一群男生還沒反應的情況下,鳴人已經和剛剛他們討論的女孩聊在一起

「欸欸,現在是什麼情形?」一號男孩發問。「呃…」二號男孩偏頭思考。「誰知道!」三號男孩聳聳肩

鳴人和女孩聊了很多有關他們喜歡的八號選手的事,也聊到關於鳴人打棒球的事情

“下一站,xx花園”

「我的站到了,先走嘍~跟你聊的很開心」女孩拿起隨身物品起身要走。「欸等等」鳴人叫住她。「怎麼了嗎?」女孩問

「我叫漩渦鳴人…..可以告訴我妳的名字嗎?」鳴人紅著臉看著眼前的女孩
「我叫春野櫻,很高興認識你」



春野櫻,春野櫻

真好聽的名字

鳴人躺在床上,不斷唸著這個名字

「我怎麼回事啊…」腦海中一直出現櫻小小的臉和笑容,鳴人用手遮住發燙的臉

「真想…再遇見她」

閉上眼睛,櫻的笑容又出現在他的夢中
--
--
--
--
--
--
--












雨淅瀝嘩啦的下,鳴人走到公車站,一如往常的等著公車

不……是他刻意等著公車


自從上次和櫻在公車上認識,他就非常懊惱沒有當下要她的電話,不然他也不會搭這個他根本不知道目的地要去哪的公車將近一個月

每天都會想起她溫柔攙扶老人家走到自己的位置,又不嫌麻煩的移動到後座,還有她的笑容「該死….!」

為了再遇到她,他都在固定時間搭車,一個人跑去同樣的地方逛逛然後再沒遇到她的失望回家,可他擔心如果他放棄就可能錯過,所以一直沒敢停止

叮叮!

還是走到一樣的位置坐下來,思考再來要去哪裡,已經變成例行公事了




                         「鳴人!好巧啊!」

鳴人張著眼,驚訝的看著聲音的主人



待......

這篇是慶賀破萬的文章,《暗戀》這篇宥也會繼續更新,只是先保留






台長: 雪宥宥
人氣(5,3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鳴櫻》破萬賀文 |
此分類下一篇:《鳴櫻》喜歡妳,不會變(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