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8-16 08:31:38| 人氣1,2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佐櫻》守護巫女 09

「啊?」“怎麼回事?連考慮都沒有”櫻驚呆的望著佐助。「我正好要到月國」這丫頭!就這麼驚訝嗎?不過不用這麼掛心了!

「這樣也好,彼此有個照應嘛」“這兩個人,看來是發生什麼!趁這個機會~”鳴人曖昧看向佐助「我先回府了!告辭」其實他的話還未說完,只是注意到府外的手下




“日向花火……….好耳熟”他似乎曾經聽說過

「人醒了嗎?」“眼下先把這件事處理完吧”「是,只是她還處在驚嚇之中,一直嚷嚷著要出去」

「不要緊,她只是不認得你,帶我去見她」事情越來越複雜了呢

走進內院果然聽見 
「你們到底是誰?放我出去」她只記得她被黑衣人敲暈,所以以為眼前是綁架她的人「你們有什麼目的」

「姑娘可還認得我?」鳴人走進來道

天天瞪大雙眼,認定鳴人是綁架犯,破口大駡「你竟是這樣的人,虧我還幫你和我家小姐說好話,原來你只是故意接近我罷了!你個王八、混帳」

「一個姑娘家別這麼潑辣……..」被誤會啦…

「企圖綁架你的人並非是我」看天天一臉懵樣,繼續說下去「是我的手下救你的,好嗎?姑娘」到時候真的把我給當變態,他這麼辛苦維持的形象就不見了…….

話說,他有形象嗎?

早在每天追著雛田跑時就消失殆盡了吧?!

呃…還是先來談談正事比較好
「那要綁架我的人究竟是誰?我什麼人都沒有得罪」她不過是下人出生……

「我能夠回府嗎?小姐找不到我肯定要著急!」雛田那個脾氣不知道府裡還有誰受的了

「妳最近可有聽到什麼?發現什麼嗎?」分家的人為何要綁架一個婢女,完全沒有意義「或是做什麼?」

「我………..」她實在想不起來

「報告將軍,已將黑衣人捉住!」一名手下報告。“這麼快,正好試試嘛!那個玩意兒”

「你把這個強塞入領頭的嘴裡」從口袋掏出用紙包住的東西「什麼時候他清醒,知會我」

「還有妳,暫時待在這,不要踏出府裡一步」鳴人轉身離去,留下懵懂的天天






蠱……….

櫻在專屬自己的密室,靜靜盯著她養的各式各樣的蠱

她花了三年養活,花了一年讓牠們聽命於她,其中,還有二隻生命力最強毒性最強的蠱,名叫毒櫻蠱

這是她獨有的,經過不斷不斷修練和培養,毒櫻蠱成世上了唯一破解不了的蠱毒

她對付外敵從未使用過黑巫術,只是現在必須要拿出來了嗎?
“為什麼要逼我……..”她雖然養蠱卻從不曾想用蠱,儘管她培養的牠們足以滅掉一個國家,她只是用來製作成中蠱的解藥………

對她下的蠱毒日漸強大,若再不反擊,只怕她的性命隨時都會不保

「是時候該反擊了!」碧色雙眼散發出殺氣

「月國北方深山………小南」櫻喃喃自語。

「櫻!妳為什麼會在這種地方」他在府裡找了許久,才發現原來有這個密室的存在,櫻完全沒和他提過。

「你怎麼在這!快出去」佐助出現讓她非常訝異,趕緊拉著他跑去外頭
「蹲下!快!」雖然佐助覺得奇怪,還是照做
只見櫻拿出小刀往手臂上一割,小嘴立刻拼命吸
「櫻妳在做什……」話未說完,櫻吻住他的薄唇

血的味道….在佐助的嘴裡散開

櫻鬆開環抱佐助的雙手,臉紅的一塌糊塗「只有這樣才能解毒…..抱歉」

櫻製造的瘴氣透過許多東西來加強,其中包含血液

「妳這…妖精,以為這樣就結束嗎?讓我教妳什麼是吻」雖然只是為了幫他解毒,但面對送來的吻就這樣結束很不滿意,站起來反身壓制櫻回應她挑起的吻

攫住她的唇,情不自禁的汲取她的甜美

櫻笨拙的回應他的熱情

「唔…....啊…佐助…..…」他的手在櫻的身上來回游移,手來到衣服的扣環

“該死….現在不行”當理智不斷提醒他要清醒,他才勉強離開櫻的唇
「呼……..呼…」櫻癱軟在佐助懷裡喘氣


佐助又問了一次「為什麼出現在我從來不知道的地方」

替櫻整理好被他弄亂的衣服,溫柔的將她抱到她的臥房

「抱歉……我不想讓府中任何人知道它的存在」
先不說大家害怕…...
「這裡的瘴氣並非一般,一般人只要踏進這裡,不出一分鐘立刻毒發身亡」為了防範有人誤闖,她設下三到結界…..

「你怎麼找到這裡?」令她非常困惑。「憑…直覺」

「明兒就要出發前往月國,趕緊休息」佐助視線向下移動到被他吻到紅腫的雙唇,他怕他會失控…..

他現在更在意的是!他進來不止一分鐘……而是一刻鐘
整整十五分鐘,他才發現她
為何他會沒事?

佐助走遠後,櫻摸摸紅腫的雙唇
「呼………….」他們剛剛接吻了?不是幾天前的夢,不是為了解毒,跟剛才一開始的吻不一樣,明顯感受他傳來的感情

這…應該是她最好入眠的一次……….甚至睡到馬車上?!


待...........
















台長: 雪宥宥
人氣(1,2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佐櫻》守護巫女 ( (更新中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守護巫女 10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守護巫女---番外 想見妳(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