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16 14:53:13| 人氣3,7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破千賀文》佐櫻 計劃 下

嗨嘍~大家好呀!宥來了!

已經快開學了。。。。好難過說。

動畫的火影也還沒結局T_T,最近宥宥把碎碎唸的力氣拿來打文啦~~

好了!來閱讀吧!





---------------------------------------------------------------------

*「佐助,佐助,怎麼了?」

「我說過了,跟我去一個地方,等等。」

「喔~」兩人陷入短暫的沈默



*「到了,下來吧!」

「啊~這裡是?」

「宇智波一族的秘密花園。」

「吶!佐助........」

「怎麼了?」

「為什麼不等婚禮舉行完.....」

「我...害怕.....在聽到妳要和鳴人結婚的時候,我很害怕,害怕結婚後,妳跟我..........」

「還是朋友啊!」

「...............」

「在你走後,我想了很久,決定要忘掉你,那時候,是鳴人在我身邊,陪伴我,照顧我,在交往三年後決定要結婚,結果好巧,你在這天回來了。」這些臺詞,是臨時生出來的,並不在計劃內,櫻也不知道為什麼她可以掰那麼多,「我們幾個果然很有默契啊......」

「佐助?!怎麼了?」見佐助一直不說話,櫻問

「沒什麼.......」明明好多話想對她說,卻說不出

「那,我們回去吧!」櫻也沒想到佐助的反應是這樣,計劃,失敗了,要怎麼收場,要怎麼跟佐助說,其實是假的


*婚禮現場............

「佐助.........他會說嗎?」

「不知道 ,如果他真的喜歡櫻,就會說。」

「鳴人,跟過去看看吧!」

「嗯…」

「但他們會在哪裡呢?」

「別擔心,在櫻被抱走前,我偷偷裝了信號器。」

「那麼快走吧!」












*看著櫻的背影,越走越遠,他的心,好像要碎了

「櫻,等.....等........」

「有什麼事的話,等回到婚禮再說吧!」沒有回頭,聲音有些顫抖,她不想讓佐助看見她哭的樣子

「等回去一切都來不及了!笨蛋。」

「欸?」回過頭,呆呆的看著佐助

「妳是真不懂還假不懂啊!」不語,還是呆看著他

「我喜歡妳,喜歡啊!抱歉,三年前沒帶妳走,我自私的以為妳會等我,那些話是在騙我,我......錯了。」把一直以來藏在心中的話說出

「佐助?!」

「妳可不可以不要嫁給鳴人,我們重新來過吧!」

「那個.....唔..........」深怕櫻會拒絕他,撲上前,輕輕按住櫻的頭,嘴唇一軟, 唇上觸感微凉柔軟










*佐助,再一次吻她.........剛好都趁她不注意的時候,偷偷吻了她........只是這次,不是蜻蜓點水,而是個長吻......他將唇轻轻摩挲着她的唇,她的眼輕閉,享受著這個吻,他伸手將她擁在懷中,加深了那個吻,细细地品嚐著她的唇。

「佐助....」當她快喘不過氣時,佐助離開她的唇,過了許久,才說話

「抱歉....佐助.....」她輕推開他

「妳....果然要拒絕...沒,沒關係,是我太自私,沒資格要求妳那麼......」聽到這句''抱歉''他微微一顫

「聽我把話說完,還有,聽完之後不要罵我,答應我,好嗎?」

「嗯…」

「其實....我要結婚是騙你的,你離開一個月後,我就開始計劃,因為,誰叫你讓我等那麼久......所以,你不管什麼時候回來都會看到我要結婚....我剛才是要跟你說這事,誰會想到你直接撲上來就........」

「真的?所以大家跟我說的話都是騙我的?」

「恩....」

「包括,婚紗店裡的人說的?」

「恩....」

「所以妳沒有跟鳴人接吻?」

「人家都是雛田的...我怎麼親......」

「妳....」身體往前,雙手緊抱前方的人兒

「沒生氣吧?吶!佐助!」見他不說話,以為他生氣了

「太好了....太好了.....」

「欸?」

「是假的...太好了!」

「佐助,你生氣了嗎?」

「..........」

「謝謝,妳讓我終於把心中的話說出,現在舒服多了!」勾起一笑,繼續說「只不過....妳讓我精神損失不少,這點我很生氣。」

「抱歉....要怎樣你才不生氣......」她心慌了....怕他不要她

「嫁,嫁........」說話突然結結巴巴,臉也紅了許多

「嫁?」

「嫁給我!妳願意嗎?」放開懷中的人兒,單膝跪下,拿出這三年一直想給櫻的東西,戒指

「啊?!」

「我說小櫻啊!妳是高興傻啦?」突然跑出一堆人,發話的是井野

「天啊!剛剛原本想來看看是怎麼回事,就發現前面有兩個人在親來親去,閃死我了。」這次說話的是鳴人,語氣肉麻了點

「還想再看一次嗎?」佐助邪惡一笑,讓櫻的臉,瞬間紅了。

「不不不!」

「小櫻,嫁給他。」「嫁給他!嫁給他!」一群人喊著,櫻的臉更紅了

「我願意......」低頭,小聲說

「什麼?」佐助不滿意櫻的回答,假裝沒聽到,再問

「我說!!春野櫻願意嫁給宇智波佐助!!!」聲音比剛才大了好幾倍,後又小聲說「都是你害計劃失敗了啦.......本來是我要跟你求婚欸...」

「有啊!妳剛剛嘴唇動了啊!這就是在跟我求婚,很主動喔!宇智波太太。」站起身,在櫻的耳邊輕輕說,讓櫻連耳朵都發燙了











*過兩個月後,他們和同一期的新人一起結婚了,婚後,他們很幸福,可.....不一樣的是!櫻變得很愛唸佐助,佐助又很愛被唸真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啊!只是,櫻在唸佐助時,總是微笑滿面,再過兩年後,他們生了一個女兒,家中充滿了女孩的笑聲,這種幸福,會持續到勇遠吧!









             





                                      《佐櫻》計劃 ( (待續.........












-------------------------------------------------

後記:呀!宥宥大突破啊!!( (臉紅........             >/////////<

謝謝大大來參觀宥宥的台>0<

路過得大大們也可以家宥宥好友一下唷!!!!!
 
下次更文時,宥打算放兩篇,( (宥宥要來打文了!!!!!!!!!!
 
讓我們下文見吧~~快來留言呀~~~~>///0///<
 

 

台長: 雪宥宥
人氣(3,7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佐櫻》賀文 ( (更新中 |
此分類下一篇:《破千賀文》計劃 (完)
此分類上一篇:《破千賀文》佐櫻 計劃 中

焦糖熊兒
果然傲嬌的佐助不逼迫一下是不會說出心裡話的><
感謝宥宥一直來小熊家光顧啦~
我才剛剛回完留言就看見宥宥有新文了呢~
話說好友要怎麼加勒@@(小熊在這方面有點障礙……
2015-02-16 19:35:07
版主回應
小熊抱歉唷~宥宥這篇原本要回。。。可是後來有事就拖。。就忘記了T_T

謝謝小熊來宥宥的站台唷。
2015-02-26 21:10: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