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06 21:45:55| 人氣1,9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破千賀文》計劃 (完)


嗨!宥來了!
這篇是特別篇唷~希望大家會喜歡的啦( ´▽` )ノ
總算在寒假結束前大完兩篇了~
來讀文吧!




-----------------------------------------------------------------------------
*「莎拉娜,起床了!欸?」身穿圍裙的人,往房間走去,要叫醒房裡的人兒

「這裡.......爸爸呢?」從浴室探出頭,是莎拉娜

「爸爸啊!他可能要晚點才會回來吧!」

「切,我家的爸爸真不一樣......」

「莎拉.......」

「唉…回來了!櫻。」低沉的聲音,是櫻最熟悉的聲音

「爸,你又去哪裡流浪了?欸.........」

「呀!妳又變重了,小公主。」一把抱起莎拉娜,「也長高了!」

「那是你太久沒有回來好嗎!」

「你們倆,別站在門口了,快進去,還有,佐助,你的身體很髒,快去洗澡,不要把家裡弄髒了,莎拉,去洗臉,要去忍者學校了。」

「是~是~」

「回答一次就夠了。」

「是!媽媽。」












*「這次的任務完成的比以往還要快,是有什麼事嗎?」

「這次發生一點意外,所以比較快,還有..........」臉上紅暈了許多

「欸?」

「沒...沒什麼.....我去交差了。」

「啊!今天記得去接莎拉娜。」














*「請假?」拿著手中的泡麵,驚訝得看向佐助

「是!我已經讓櫻等那麼久了,我想要休息一個月來陪她還有我女兒。」

「這個......好,最近的任務比較少,好好陪她,唉…真羨慕你都能休假,博人常跟莎拉娜在說我們倆是混蛋老爸...........」

「......................」

「這個時間學校也快下課了,去接莎拉娜吧!她會很開心的。」

「喔......」













*忍者學校........

「哦…笨蛋老爸....」到了下課的時間,莎拉娜一如往常的在校門口等

「莎拉,那是妳爸爸!?」旁邊的博人,看到傳說中的混帳老爸,驚訝問

「是啊!」

「莎拉娜.......」看到女兒叫自己笨蛋老爸,有些說不出話

「佐助!回來啦!好久不見呀!」雛田帶著向日葵來接博人,正巧遇見佐助

「恩!」「莎拉又長高了呢!」「雛田阿姨好!」

「佐助,你應該要培養一下你們的感情唷!她常常跟我說一大堆你的事......」把佐助拉到一旁,悄悄說

「事?」

「像是說你是笨蛋老爸,混帳老爸之類的.......」

「莎拉娜.....」

「老爸,走啦!不然媽媽又要碎碎唸了。」

「喔.......」








「爸.....你為什麼會喜歡媽?」

「...............」被這個問題嚇了一跳,佐助差點跌倒

「為什麼會喜歡媽這種愛碎碎唸的個性?」

「呃…」

「爸!」

「以前是妳媽先追我的......」

「媽!怎麼可能.......」

「妳媽以前沒那麼喜歡唸人,後來結婚之後才這樣。」

「那媽怎麼追你?」

「以前一看到我就尖叫,一直跟著我......」

「媽媽...沒想到妳以前是這樣.......」

「不要跟妳媽說!」

「我回來了!」

「莎拉!怎麼那麼久,你爸呢?」

「後面。」「先去漱口洗手,再換一下衣服。」「是!是!」「說一次就好了。」「是!」

「老婆,剛剛莎拉問妳怎麼追我欸。」「你跟她說了?」「全說了。」從後面抱住櫻

「.............」

「妳不覺得我們女兒有點孤單嗎?」

「對欸,等等,問這個幹嘛?」

「再生一個好不好?」大手已經開始有點不安份了

「不要這樣,莎拉娜還在家啦!欸......」佐助不管那麼多,直接堵住櫻的嘴「唔.....唔.....佐助,莎拉娜在看啦!」

「啊!對不起啊!我去找小井野了,你們繼續。」說完,直接跑了出去

「妳沒理由拒絕了喔!」

「等一下啦!生小孩很痛欸.......」

「不然妳在生的時候抓我的手,這樣我也跟著你一起痛。」

「你應該還要工作吧!改天啦!」

「我請一個月的假,所以沒關係。」

「改天啦!」

「不管............」不等櫻回答,撲上前吻她,輕輕將她抱起,走到房間

「老婆,小孩要叫什麼名字?」

「等懷孕再說。」

















                                                                       《計劃》(完)............

















台長: 雪宥宥
人氣(1,9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佐櫻》賀文 ( (更新中 |
此分類下一篇:《某賀》佐櫻 一封情書,一份心意 上
此分類上一篇:《破千賀文》佐櫻 計劃 下

焦糖熊兒
嗨~宥宥^^
好久不見~
莎拉娜跟佐助的個性也有點像哈哈~

其實我蠻期待佐助跟櫻能多生一個XD
今天在學校累壞了所以晚安嘍~:)
2015-03-06 23:40:22
版主回應
哈囉~小熊好啊!
宥宥真的消失的有點久了!
我也很期待佐櫻多生一個的
謝謝小熊來參觀呀!晚安,期待小熊更文唷~
2015-03-06 23:49: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