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4 20:49:34| 人氣26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沒關係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真的沒關係^^~    甜兒.....是我自己沒把握而已

最近有開心有難過...    明明很開心卻搞砸了

常常在時好時壞 遇到的事情太多了!!! 我還以為那件事情已經沒有傳言了   沒想到... 呵

真的不想再讓你們擔心了 而且這種事情也太幼稚了....

那種傳言!!!!!!!! 讓最不想知道的人知道    岱和李暉

我還以為已經沒再傳了 沒想到... 嗯...


欸 你們兩個知道麻?

甚麼?

小摰的前女友聽說來跟他提複合 好像要搶回去欸

.............誰說的

認識的人在傳的   聽說他前女友還一直糾纏他!!!都一年了..


紅色的字是岱和李暉還有他那些朋友的對話...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甚麼

當他們兩個跟我說的時候    只覺得 已經快忘掉的事情又被拿出來重新開始

當他們問我說是真的麻?!      有點覺得 你們還不了解和相信我嘛?!

不過李暉說 嗯 一定是假的 我才不會去相信那種事

岱也說  他們無論如何都相信我^^ 謝謝...    多希望能再讓你們摸著我的頭安慰我

多希望還能在你們面前當個幼稚的孩子  呵

我還以為已經沒了!!! 可是.... 當初連小摰都很生氣的事情    難道他當場在那邊...都沒感覺麻?!

每一次想到好多好多事情都很想哭 然後又想到你們不在我身邊了!!!

我知道那些事情多想沒用.... 可是能怎樣 我就是會一直往那邊想啊!!!!!!!    如果可以我多希望我得失憶症

好像是自己在沒用 還以為自己變堅強了 好傻... 我還只不過是這樣而已   ...

在聊天的時候跟你們說了好多好多 那也都只是一部分而已 .... 原本前面你們一直ㄉㄧㄤ我..

可是你們後來的貼心 真的很感動 對啊 你們兩個是我的依靠 一輩子的依靠 ~~看著你們打這些我哭得不像樣

總覺得現在這個世界待不下去.... 又開始在悲觀的想法 真的真的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可是又不能怎樣   沒想像的樂觀

而且最近也變得容易哭了.... 像上次看到甜兒哭 我自己也哭了 因為你是甜兒 因為我懂!!!!!

我本來就不怎麼認同小摰交這個女朋友了!!!!!   這句話永遠記的非常清楚... 即使講得很小聲 我也記的很清楚

本來很多人就....... 對啊 !!!! 在你們面前說真的插不上話 能找的也只有岱和李暉   他們不在我也只能像個跟屁蟲一直走在他後面

不管他要走去哪 就跟去哪 真的很像幼稚的小孩 ...對待那些朋友也只能傻笑像個白癡 ...  

我還以為只要融入你的生活... 啊!!!!我錯了吧^^

結束都結束了!!!!!!!        只不過現在聽到重複的事情不甘願... 就這樣吧 順其自然   因為我有你們兩個讓我依靠著不是麻?!

過去 現在 未來 都一樣=)


經過了那麼多事情 沒有一件事情是他不知道的...

貼心 不知道是你遲鈍了還是我表現得不夠...

我...現在喜歡你!!!!!!!!! 不知道鼓起多大的勇氣才說得出來...

一直以來你都只把我當朋友吧... 我們兩個只不過是個戀人未滿的朋友

我的每件事情你都知道 每一次都有你的安慰 ~~ 或許很多次我都走不出那過去

不過你也不會罵我 也不會認為我瘋了!!!!!! 你的懷裡總是特別溫暖 ....

不知道在你面前哭幾次了 ... 我們是差不多時間一起失戀的... 我們一起出來說了好多好多事情

也哭了好久 我也知道原來你也很愛很愛那個女生... 不過你是先逗我開心的那個

你還在難過 卻要硬擠出笑容 逗我開心 真的很開心~~

明明好久好久都沒吵架過 在前一個月我們的吵架是那麼的頻繁....    吵架期間才知道 ... 我其實很在乎你

而你卻不怎麼樣 !!!! 也為了那個複合和你大吵 也為了那個男生和妳吵架 也為了到底在不在乎吵架...也為了...好多好多再吵架

我也不知道哭了幾次 有一陣子你甚至甚麼都不跟我說了!!!   那時候才知道我已經習慣有你

還一直以為我對你的感覺 只不過是友情...      對啊 你是這樣認為的   我們之間就是友情而已

你也說過變成愛情或許會不習慣也許會變淡了!!!! 如果分手後又怎麼辦 從來都沒想過我會想和你在一起

國小跟你告白過 被拒絕了 我就夠難過了 你還在我面前做鬼臉 害我恨不得把你掐死....   不過也讓我忘記失戀這回事

我後來才知道 你不想因為拒絕我 就破壞友情    從那時候我們兩個越變越好   甚麼事情我們兩個都一直度過一起分享

不過現在我不知道是要開始尷尬了還怎樣 甜兒跟我說要有把握在去跟他說... 是啊 我一直都沒把握

昨天 甜兒說 你有女朋友了!!!!!! 那瞬間說不出來的痛 對啊...好快 我都來不及想好

我該怎麼面對你 又哭了 眼淚默默一直流~~~   這次你沒有對我扮鬼臉 這次你沒有親口告訴我

現在你都沒找我... 尷尬了嘛?! 不想告白是想維持友情 也是沒把握

甜兒 其實我真的沒關係^^ 證明了他是真的只把我當朋友而已啊   好不容易有了女朋友...  呵

還是貼心麻?! 本來就是自己不對 是我自己沒把握 ... 不過還是很開心 你有了女朋友   不管怎樣都祝福^^

不過我很生氣你沒親口告訴我 讓我好好對你死心~~   臭小子 我要你親口來告訴我:) 一定要噢

還有順便來找我扮鬼臉給我看 越醜越好 讓我好好忘記~~~~~~~~

因為忘不了他 所以來追求你也不好吧... 呵呵

貼心~~ 我真的真的.... 會捨不得

我也說過不准再讓任何一個女生在讓你難過...   那個女生對你不好跟我說....

我會教訓他的xDDDD   臭小子你太不坦率了

我太不坦白了 或許這樣都好... 這件事情讓我避免了尷尬 你說呢?!^^

甜兒 我真的真的沒關係了噢~~~ 難過我會飛奔去找你 靠著你的肩膀猛哭....^^

就當做這個告白是個愚人節吧:) 剛好聽到陳乃榮的愚人節

所有的事情我都沒關係了... 我就是我^^ 我有我自己樂觀的方法

發生了這些事情 就樂觀囉~~~ 而且那種傳言怎麼傳都好 反正又不會登報紙

又不會礙到我   覺得刺耳罷了....    都分手了 那種再拿出來說 說了一年多 都不會膩麻?!

那麼久了 我哪裡還有動靜啊?! 白吃的那些人 那些傳言... 跟我無關

因為 他不再是我的誰...            如果困擾 連普通朋友我都可以拋棄

就因為很愛他所以什麼都願意     哈哈 ... 所以甚麼都沒關係了^^

說甚麼愛不愛的 !!!!!!!!!! 無所謂了 沒關係了^^

 

 

 

好久沒打那麼多字了:)

我的照片好腦殘噢xDDDDD

 

甜兒謝謝你 不過我真的沒關係了^^ 你和啊皮 加油就好了~~

 

 

 

 


 


 

 







 

台長: 啊乖:-*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壞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有時候
此分類上一篇:容易..

訪客
嗯 我懂了
2009-07-15 15:58:05
版主回應
?
2009-07-17 16:45:01
甜兒
我知道....你不要讓自己太難過了
和她我們就一直維持好朋友關係吧
不過最近也謝謝你阿!
我和阿皮感情才變得比較好:)
不過他也不知道為甚麼越變越害羞?
放心拉!他一定會來找你的 相信我
我們都要祝福他阿!
他好不容易走出那之前接受別人就該為他高興:)
他是我們最好的朋友不是嗎?
阿乖..隨時想哭就來找我:)
24小時奉陪的XD
還有你前男友的事情就別理了!順其自然
那些人就當作無聊!是隱形的!想哭就找我
哭一哭說一說心情比較好不是嗎?
我會準備一大盒衛生紙的XD
2009-07-16 17:31:01
版主回應
嗯嗯嗯 我才不會讓自己太難過呢!!

我都想開啦^^

拜託 啊皮這種人就是要靠我好好來嚇嚇他xDDD

害羞是因為..他越來越愛妳了吧-\- 唉唷 甜蜜到我都快受不了了

我當然為他高興啊^^ 希望如此啊 他沒來找我表示他不重視我

是啊!!!看來這次的女朋友對他來說很重要

能讓他走出那過去 然後重新來過 那女生好強xDD 我想看看

對啊~~我們最好的朋友..呵!!卻一次也不跟我說 明明是朋友

卻只跟你說 這什麼差別待遇啊?! 那個臭小子ˋˊ

我才不會想去管那件事情咧~~就當作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就好啦xDD

只不過真的非常非常生氣 去他媽的 又沒搶她男朋友就有這樣的謠言!!!!!!!!

我知道的~~你最棒了^^ 每一次都在你面前哭xDD

都快沒哭點了啦!!!!!!! 哈` 這時候有你真好

因為想哭也有你在身邊~~ 真的真的... 很痛 =)
2009-07-17 16:50:16
甜兒
沒關係拉!
找一個就好拉!^^
阿偉的事情就這樣吧 強求不來.
哈哈哈 我喜歡你不掩飾自己的心情^^
放心 我會陪你度過這個過渡期的^^

哈哈 阿皮現在對我很好喔!
我都跟他說阿乖都說你是就是要下下才會好
他說還不是他野蠻!
哈哈 我聽了快笑死了!!-\-*
上一次他買了一條項鍊給我很可愛喔^^
改天給你看-\-*
臭阿乖 我要你趕快心情變好
2009-07-20 16:06:12
版主回應
再找一個=口= 大姐 說得很簡單噢^^

對啊!!!強求不來=(

=) 因為妳讓我很放心 甚麼事都有你替我分擔

你也會靜靜的聽我說完 即使我哭了 你的肩膀也會借我靠

即使被我哭濕了 你也不會生氣 只顧著擦乾我的眼淚^^

能有你 我真的真的很開心!!所以我可以忘了這一切=)

甜兒 真的真的 好愛妳♥

那個啊皮=口= 現在都爬到我頭上來了

我幫你們兩個湊姻緣 又幫你們兩個恢復甜蜜 竟然說我野蠻!!!

臭小子xDDDD 改天要好好教訓他

真的噢?! 那麼好ˊˋ 都有項鍊...跟啊皮說我要手環xDD

我要看我要看噢^^ 趕快帶來給我看=)

會啦!!!叫你們家臭小子收斂點^^ 叫他別讓妳傷心難過了

我那麼樂觀^^
2009-07-20 23:09: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