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8 17:27:42| 人氣7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4結束了!

     3個月多的感情碎了....

     呵,

      才3個多月...

    足夠我為你哭好久,

     足夠我自暴自棄....

    為神麼?

      分手的那一刻我才發現!

    我很噯你,

      就算吵架...

    你也願意禮讓...

     我當時還以為我已經對你淡了,

    沒有ˋ

      我現在才發現我很噯你ˇ

    我無法失去你....

     但,沒辦法了!

       結束了!

     你要我不要等你...

      沒關係,

    我等你ˋ

      等到你在那邊有了幸福之後....

    你媽媽阻止,

      我還是願意跟你在一起ˋ

     我不怕ˇ

       分手了!!!!

     剛開始....

       你是用你劈腿要我離開....

      我不相信ˋ

       那時候你話說的很毒...

     我討厭ˋˋˋˋ

      但,

        岱"告訴了我實話...

      你騙我?

         我難過,

       但,

         我希望你能記住...


       我噯你♥
    
         是我給你的承諾....  

台長: 啊乖:-*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壞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或許...
此分類上一篇:我...受夠了!

佳宝 :))
洨乖不要哭
佳宝會陪你
不是說好難過要打給我
不是說好不要哭
好不好 !?
不要讓我擔心阿
2008-02-11 18:56:49
傻﹍乖*
呵呵,

現在不會難過了,

我答應小摰要天天微笑:]

對不起,

那幾天讓你擔心了ˋ
2008-02-16 21:59: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