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2 22:49:58|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底怎麼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燙捲髮的前幾天...直髮會比較好看嘛?!

 

 

今天跟大媽還有比比一起去算塔羅牌- -

算到後來心情好沉悶..可是我又覺得真的好準

或許吧!!!!!!我對Baby的標準太高了...

我對他要求太多了...  也像甜兒說的 我好像把你當作以前

這樣的自己真的好差勁:((((((((    快樂或許慢慢一點一點增加..

我會改 我也應該改..  我不應該在麼任性   我該好好珍惜你

我知道我對你或許沒放下所有的愛   可是我知道你對我的愛卻不少

你真的是一個很好很好的人   我不該對你要求那麼多:(((((

也不想以後自己後悔!!!!!!!!

 

莊仲豪  我們一個月又四天囉:D

即使塔羅牌說我們5.6月可能會大吵

不管怎樣 我會都想好好跟你一起度過...

我們都順其自然 ... 

一天比一天更幸福更快樂 我相信:">

我愛你

 

希望我自己都能說到做到.





台長: 啊乖:-*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起起落落.
此分類上一篇:真的有很久沒碰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