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1 01:27:26| 人氣2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了肯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調的好奇怪@@! 不過我還滿喜歡的^__<

 

 

 

 

今天心情還算不錯噢^^~ 最近都有行程了

明天要跟雅君出去 後天要陪小希回學校拿准考證

明天補完英文後 就可以不用補了 好開心:D

我不用在那邊聽那個死胖子的冷嘲熱諷了^^~ 我以後怎樣關你屁事?! 管好你自己吧

今天媽咪放假 我跟他去逛街~~~我們一起去看了銀飾....  媽咪買了個尾戒 我也買了個戒指

之後媽咪又陪我去挑染劑染髮:)) 他幫我染的耶 還不錯啦^^! 我還滿喜歡這種顏色的 顆顆

不知道以後退色會怎樣?!@@    

然後晚上就出門囉~~~~~~~ 貼心今天還特別請晚班跟我一起當電燈泡xDDD

9:00貼心在我家樓下等我  之後我們到甜兒家跟他們碰面~~~  我們就一起朝著真愛碼頭去

快到真愛碼頭的時候 遇到一個北七~~~ 那個騎CUXI的你真的很煩^^!!!

他就一直超車然後擋我們的車一直在我們前面繞....看起來就是挑釁我們-  -凸

之後貼心發火了!!!!!!!!!!!   他跟啊皮超有默契的聯合起來整他^^~ 好刺激

那個CUXI被貼心他們弄到差點ㄌㄟˊ ㄘㄢˊ  :))  我和甜兒狂笑

他挑釁錯人囉^^! 我只能這麼說...  還有呀 一直有不明來電者打電話過來 我真的很不爽-  -

不要一直打來亂好不好呀?!   真的很煩耶 我手機要設定不明來電者都拒接~~~真的很靠杯

常常都有人打來亂 打來又不講話的~~~ 他媽的!!!!!!!!!!!!!  火大

哈哈,我們到真愛後 就一直聊天... 吹夜風^^ 果然有人說的沒錯 電燈泡不會比他們情侶還亮:))

後來我們又跑去西子灣~~~~屁股坐到有點痛xDDD   一路上看到好多電子花車@@!

我也一直笑貼心的底燈很醜 :P   啊皮也去換了前燈~~~~~~~

之後晃了一下...我們沒下車 就直接在掉頭騎回家了...  這次他們騎的比較慢了!!!!!!!!

我跟貼心一直聊天 甜兒反而在啊皮背上睡著了:P   甜蜜蜜噢~~~~~~~~~

到家差不多12點了!!!!!!!!! 被媽咪念了一下  顆顆

不過今天我很開心哟!!!!!!!!! 好久沒一起這樣出來了對不對?!^^    改天再找一天一起跑吧

 

 

 

回到家後上即時通 被你問了那些問題 我不知道該說甚麼?!

只能怪自己當初說溜嘴~~~~~~~~  別在意了好嘛?! 我對你態度好像也沒很好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我也不能把事實跟你說...   我也只能選擇跳過

 

 

貼心,有你真的很好耶:D 你常常陪著我到處跑

最近工作要加油噢!!!!!!!!我知道很累吧?! 可是為了你的機車:))

其實我覺得你現在的機車就很好了 不用在特別改裝或者換新的

可是...男生總是不一樣對吧?!^^ 坐的最習慣的就是你的車了 顆顆

大貼心~~~~~一直有你陪著 我怎麼也不孤單 愛你哟:-*

 

甜兒,寶貝 恭喜你和啊皮又恢復甜蜜蜜的樣子囉~~~~~~

你看吧!!!!!!!我就說他很愛你 怎麼捨得放下你呢?!^^

以後別再亂想囉!!!!!!!!! 今天的我們很開心

我也很愛你哟:-*

 

啊皮, 這位比我們年長的老兄 顆顆!!!!!!

你啊~~~~~~給我好好照顧甜兒知不知道?!

別再讓他為你傷心難過了!!!!!!!他為了你付出很多耶:D

為了你考上你的高中 為了你跑來跟我痛哭流涕的!!!!!!! 看到你們今天依然甜蜜蜜

我心中的大石頭總算放下來了~~~~~~   你們兩個以後結婚我跟啊偉可是你們的伴郎伴娘噢:D

 

 

大心愛,不管你怎麼樣 我其實都尊重你的選擇...   我相信你沒什麼惡意

只不過你可不可以常常開心 不要一出來每次都會臭臉?! 這樣容易老噢^^

不管怎樣 還有我陪著你走...   我只要你幸福快樂就好 我說的是真的

我很愛你哟:-*

 

張王,昨天我問你的那些問題...   其實答案我還是很猶豫耶!!!!!!!

可是我大概知道了一半~~~~~你說過給我的感動 我會等的噢^^

謝謝你解除了我心中的疑問 我心情好多了~~~~~ 聽你說那些話 心情也變好了^^

我相信你真的有那個心吧  顆顆:D     你人真的很不錯耶

現在還不能說那三個字噢  哈哈!!!!!!!!!!!!!

 

 

 

 

 

 

我該知道些甚麼?! 是你不給我知道^^!

我想你也會希望我幸福對不對~~~~

同樣的我也希望你能過得比我更幸福快樂:D

 





台長: 啊乖:-*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甚麼都要自然:D
此分類上一篇:應該吧?

Wi
看到那個CUXI差點跌倒整個爽翻^^
我覺得昨天真的很好玩欸!
明明那個底燈就很好看
結果被你這樣嫌= =女生真的很不懂欸
好拉!我一定會認真工作的!^^
小貼心說的都對我永遠天你的 哈哈
不管怎樣你都要過得開心喔!
2010-07-01 23:11:33
版主回應
哈哈 對呀!!!!摔倒就好笑囉^^

對啦對啦!!!女生不懂- -凸凸

是聽我的 笨貼心~~~ 你說的噢 我說的都聽^^

大貼心開心 我就會開心:D
2010-07-02 01:11: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