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6 23:39:0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年三十,我和先生仍然吃泡面.大年初一,一早起來吐了一口痰是紅色的,又吐一口用紙巾包好,仍然鮮紅.想想年初一沒地方去.先生家的親戚好像都不通來往的.什麼舅舅、姨媽我從來就沒見過.有叔叔住台北,過年也不來往.人情很淡漠,這和大陸不一樣.在大陸每逢過年,拜親訪友總是不得閑的.我要求先生陪我去舅外公家拜年,畢竟他是我在台灣的唯一親人.先生坐在電腦前,依然打著電動游戲,假裝沒聽見,我又說了一遍,先生仍不理睬,我甩門而出.先生對著離開的我一陣大吼.我一路哭泣離開了家.行至一坐廟前燒了幾支香拜了拜菩薩."菩薩,我為什麼這麼苦?您救救我呀...."一個人漫無目的走在街上,似一俱幽魂,一俱活著的尸体.........年初一也免不了挨婆婆惡毒的漫罵,婆婆總希望看到先生狠狠打我一頓,但先生沒有打我,一;我沒有做錯什麼,二;我已夠可憐了,三;先生也有看見我被婆婆氣得吐了幾次血,四;姑姑和大伯的不理解,偏聽婆婆一言,如果他再逼我,我不死也要瘋了.所以婆婆也恨起先生來,先生給了她生活費,卻不買先生吃的菜.於是先生祗有和我天天吃方便面和饅頭.從一月九號開始我就不再煮飯、燒菜了.不做也許還少一些沖突,少看婆婆的臉色,少挨罵.反正做了,她也到處說我沒做.吃飯就要挨她罵,都不敢吃飯了.每天早晨先生去上班我就爬起床,去老鄉家混一天,先生下班後打電話給我,我才敢回家.我還不想在我孩子沒出生前,我就死了或瘋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