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08 09:39:0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養男人>第一次在新浪看到這個欄目,很好奇.前往觀之,作文欲捕之.實因太無聊也.於是乎化名冷月飛花作此開場白:
不記得這首詩出自哪位古人了.
春曰游
遇上陌生男兒足風流
妾將擬身嫁片與
一生休
縱被無情棄
不能羞
很難得愛一個男人,如果真的愛上了,從不考慮明天.
愛__是沒有理由的.有哪個男人能栓住我這飄飛的心嗎?
***龐物回應<在新浪男人都變龐物了>**
> 秋風愁
> 不見親密愛侶夜夜求
> 願赴花間情深處
> 共白首
> 多情自淒苦
> 不回頭
***(哇.......好好玩,還會作詩.嗯,湊一首贈回)***
玲瓏墜,人兒媚
十里煙堤寒江翠
得遇君,感青垂
兩處春心,隔屏相對
醉 醉 醉
龐物:
>>佳人回,心翩飛
>> 巧連寸心虛空對!
>> 莫言早,僅數回
>> 豈敢唐突,以禮相隨!
>> 偎 偎 偎
再灌水:
花漸枯,葉方老,
卿卿我我情已了!
也曾俏,也逍遙
千般恩愛,何處尋找?
杳!杳!杳!
龐物:
>> 月兒出雲掩輝映
>>>飛花無處春成情
>>>木人可是佳伴侶
>>>且猜對語兩樣心
一首藏頭詩,即然將我月兒飛花大名套上,也禮尚往來,問一下"愛人是誰"
愛將月兒作漁鉤
人前飛花望盡秋
視眼碧波雲外瀉
誰伴君看雁孤過
龐物回:
>>>君心高看天邊雲
>>>鴻鵠載遊萬里情
>>>飛花伴月在人間
>>>佳緣還須世前吟
瞎猜一下,且問君鴻是嗎?
君擬閑情惹人痴
鴻鵠輕點皆是詩
自在飛花人末識
馬歡笙歌盡於詞
龐物回:
>> 白雲無心出岫間
>>>飛蜂有意尋花顛
>>>莫道少年白頭早
>>>詩情相伴在身邊
咕咚....暈倒~倒~.各位看客,您們可猜到.迷迷湖湖,不猜了,轉題
玉樓畫閣幾飄渺
佳人乘月吹簫
一曲清韻聲裊裊
到此際相思多少
青烏信杳
魂斷相思島
春色老
看滿地桐花風掃
***(無聊無聊亂將相思拋) ***
龐物回:-
> 青山古道路環繞
> 歸人望閣心焦
> 仙音佳韻雲飄飄
> 亂歧途芳蹤飄邈
> 咐鴻傳信
> 望穿秋水潮
> 月晚宵
> 盼佳人共飲花雕
>*** (蠻有水平的呢)***
再灌水:
舉杯雙手樽花雕
相思惟蹙手指敲
雙眸含情無寄處
風撫月舞弄琴瑤
這是我在新浪養男人幾天的經歷,寫下來留作紀念,別無他意.
至於他說的電話回覆,我看就免了.已為人婦,還能怎樣呢.
2002.5月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