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08 09:39:0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娶外籍新娘或大陸新娘的,一般是老弱貧病.變態的也應歸為病類.先生唯一不沾的是老.其他高低都有.而窮是得分最高的.其實他的窮,我認為是他個人造成的.一個人了無牽掛.衹要去工作每月有肆厲余元的工資.還是有的.他又沒做生意,卻也欠了一屁股帳.
在大陸我自己想吃想穿還是滿豐富的,不用愁.來台後我卻連杯水都不敢買,更別提買衣服,買其它自己想要買的.哎~~~~~
來這裏變得愛嘆氣了.沒房子沒票子,做人也沒有樣子?!
和許多嫁來台灣的大陸新娘一樣在這裹沒有工作,沒有零用錢,當然可憐啦.怨不得那些新娘子跑回大陸再也不回來了.如果我不能在這裹找到工作.我也不要來了呀.嫁來台灣比在大陸更可憐,誰要來?我們不就是為了追求溫保,才委屈嫁來的嗎?
台灣政府也混蛋.可以大量輸入外勞.什麼泰國啦,印尼拉.就是不准我們這些等外公民的老婆出來工作.有些嫁來的新娘在賣淫,還不是政府逼的.因為不能工作,沒有生活來源,夫家又潦倒貧困.不挺而走險,還有活路嗎?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