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4 16:39:0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苦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給孩子起名字了,對不起我的孩子,我無能請算命師來預測你降臨人間的最佳時間,也無能請算命師來測一個最好的名字.你出生的那一天就由救苦救難的醫生叔叔決定吧.我親愛的兒子,不管你什麼時候出生,你都是娘的生命,是娘的寶貝.你出生的那一天就是娘永生難忘的日子.至於名字,每個名字都是一個故事和歷史.每天映在我腦海裏,我親愛的寶貝~~~~~方便面、自助餐、苦瓜.我親愛的兒子,為娘的祗想到這三個名字.因為你在娘的肚子裏吃的就是最廉價的方便面和自助餐.娘盡量敞在床上,簡少運動,這樣就可以少吃一點.每天吃兩餐就好.昨天你好皮,在娘肚子裏踢個不停,我知道你餓了.可是娘沒錢去買東西給你吃.為娘的祗好求助你爹,去買些零食來給你充飢,然而你爹祗買了一合巧克力,巧克力當然不能充飢,就全留給你爹吃吧.凌晨四點鐘了飢餓的你仍不肯睡覺,為娘的祗能睜著眼睛撫摸著你.兒啊,娘的眼淚也是最廉價的,喚不起你爹的人性.為了每天的方便面和自助餐,你娘就好像乞丐一樣向你爹隔三差五的討幾佰塊錢.今天我去兩岸婚姻聯誼會,有一個蔡阿姨送你一包水果.我可憐的孩子,你可以吃好幾天了.孩子,你的大名就叫廖虐吧,奶名就叫苦瓜.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