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08 09:39:0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 十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灣人很熱情,隨時都會有不認識的人和你親切的打招呼.您好、謝謝、不客氣、再見都是常用語.在我沒來台灣之前在網上認識了很多台灣朋友.他們都好熱情,來台灣一定要來玩哦、結婚一定要來看妳....請你吃飯.......
我真的好感動,自認為自己網上魅力擁有了好多的朋友.來台後很少接到任何虛寒問暖.才知世態炎涼.女子命如何?在家看父,出嫁看夫.夫卻不能拿出手顯於人前.故我便從此在網上隱退,從此沒有了那個愛玩愛鬧、愛呤、愛唱的女人.婚后如何?心著凋落,詞匯凌亂,哪有什麼好性情.
大陸人很含蓄.即使認識的,但不態熟悉的都很難主動打招呼,心裡總擔心如果你不認得我,那多尷尬.而女人的愛更保守,從不主動出擊,而是守株待兔.
從小我便被人看作孤傲一族.外人總認為我選擇男友要求很高.即使對自己喜歡男生的表白,我也是面紅耳恥,逃之夭夭.拖成了老姑娘,便讓夜郎自大的先生撿了便宜.哎!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