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9 16:39:25|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熊熊頭毛歷險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喵~~~!!!!!
熊熊我今天真的是飽受驚嚇啊= 口=
因為覺得頭毛有些長了
今天考完試 在漫畫店看了幾本comic後
和文玨前往一中街要cut毛
本來要去AT的 but忘了帶學生證= ="
(新的皮包不夠大.沒辦法放學生證)
喵喵滴 後來就去air剪毛了
文玨說那裡有個設計師
超師的 是二中的學長(讀一年就沒讀了= =)
像孟倫 but...還好唄..|||b??
本來應該很快就剪完滴
but有另一拖人來
他們趕時間 so就先給他們剪啦
反正我是2點快半時去 等我剪好快四點了啦= =|||
嗯...
明明是很平凡的剪毛記 why被我說成是驚險記咧??
cause... 剪完後...
親愛滴學長哥哥幫我抓了下頭髮....
Oh~My~God~~~~!!!!!(飆高音中)
喵= =
人家是樸素滴小女生 不適合那麼勁爆啦= =|||b
更塞的是... 才剛下樓...
高!!!
糾察學弟妹們!!!!
(衝回樓上= =)
結果文玨把他們叫上來看偶...
覺得超丟臉的我... 死命扺抗...
把臉遮住...= ="
喵喵...
事後..文玨跟我說... 可憐的學長好受傷啊= ="
歹勢啊~學長~ 不哭喔~~~
人家只是比較害羞而已... 不是看扁你滴專業...|||b
只是我還穿著制服耶... 感覺超奇怪的啦...|||b
喵...
而且還好多人看到....嗚...
我還想要有形象啊....=口 =|||

台長: Bear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