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9 23:32:53|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今天悶了一大半天。

 原因,當然就是因為找工作的事情。

 雖然今天晚上要跟W 碰面,但是,就是沒辦法放開心來。

 只是,下午在火車站,接到家裡的緊急來電,原來,似乎有好消息傳來....

 晚上,第一個就與W 分享這件事情,真的剛好是第一個讓他知道的。

 今晚,陪他去看醫生,跟他一起吃麻辣火鍋,穿了他送我的襯衫,在城市光廊擁抱,還被一位阿被看到,哈哈,W 很怕被曝光。

 跟他的關係持續加溫中,只是,我的一些舉動好像有點不妥當,不是我不相信他,只是我想多瞭解他一點。

 加油了,我的未來,我的家人、朋友、事業以及愛情。

‧:)

台長: 彰。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W 文集。] |
此分類下一篇:[思念的寂寞。]
此分類上一篇:[是ING 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